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告别无声世界 斯达克“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项目为兰州听障患者送来温暖(组图)

17-09-20 11: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晨(实习)

  “热带雨林的蝴蝶挥动翅膀,可以影响欧洲的天气,只要一个人被关爱,这将比数百万只蝴蝶扇动翅膀更能影响未来。”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创始人、主席Bill Austin说道。在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为听障患者捐赠助听器项目中国兰州站的验配现场笑声掌声此起彼落,在声音打动耳膜的一瞬间,受助患者的笑声爽朗响起,众人随之欢呼。配验成功的患者还将得到一块表示成功的“金牌”。

  一头熠熠生辉的银发,是他的标志。古稀之年,Bill Austin仍然坚持在现场亲自为听障患者配验助听器,更重要的原因是,他认为“善”会在人与人的沟通中传递。

  最常见的姿态是俯身贴近听障患者,轻轻耳语“你好!”以便测试助听器的佩戴效果。

  为了让身材较小的老人感到舒服,身材高大的志愿者跪着为患者服务,这位温柔的志愿者就是这么一次又一次地跪着去为听障患者调试助听器。

  志愿者为患者测试助听器时,老人闭上眼睛聆听来自这个世界的声音,继而露出欣慰欢喜的笑容。

  “能听到了,能听到了,就是声音有些大。”老人开心的像个孩子,惊喜的表情尽收大家的眼底。

  当志愿者为她带上象征着成功的“金牌”时,她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这一赞不仅仅只是因为她清晰的听见了大家的笑声、配验现场的嘈杂声,更是对这一捐赠项目的赞扬。

  患者借助Bill Austin配置的助听器恢复听力,Bill Austin露出圣诞老人般温暖笑容,患者也竖起大拇指与他一同合影留恋。

  即使佩戴了助听器的老人们对于普通话还是似懂非懂,志愿者反复耐心的为他们讲解助听器的使用方法,以便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能独立自如的使用助听器。

  配验现场志愿者们的双双妙手,让现场的听障患者摆脱孤寂无声的困境,重新获得听力,回归丰富多彩的有声世界。(陈晨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兰州市环卫部门出动8700余人铲冰除雪 清扫树叶冰雪1027吨 【甘快看】兰州市环卫部门出动8700余人铲冰除雪 清扫树叶冰雪1027吨
  • 【甘快看】兰州黄河家园难忘的18天 我们都为你记录下来了 【甘快看】兰州黄河家园难忘的18天 我们都为你记录下来了
  • 【甘快看·短视频】永远是个兵 【甘快看·短视频】永远是个兵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1)】抗疫不忘卖苹果 天水秦安县这位村支书多了一份担当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1)】抗疫不忘卖苹果 天水秦安县这位村支书多了一份担当
  • 【甘快看】甘肃高速保畅通 助力抗击疫情走向“快车道” 【甘快看】甘肃高速保畅通 助力抗击疫情走向“快车道”
  •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精准做好解除隔离人员交接转运工作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精准做好解除隔离人员交接转运工作
  • 【甘快看】在省内外各方援助下 天水市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甘快看】在省内外各方援助下 天水市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 【我在现场】看天水核酸检测如何做 【我在现场】看天水核酸检测如何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临夏:创新信息推送机制 提升防疫
2   疫情健康防护萌版海报来啦
3   手绘长图|“12345”居家不添堵
4   兰州疫情出院患者:“院长的棉袄御严寒
5   寒潮来袭,甘肃1万多吨抢收苹果紧急销
6   兰州铁路局加强保障应对寒潮 确保列车
7   急难愁盼|透析患者因小区封控就医难?
8   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档案人的担当
9   【快讯】第四批!甘肃今日5例新冠肺炎
10   中国网友做了个片子 起底美国全球散毒
11   天水抗疫原唱歌曲《爱在天地间》致敬疫
12   【甘快看】兰州市环卫部门出动8700余人
13   【甘快看】兰州黄河家园难忘的18天 我
14   心系陇原,守望相助!武威市新闻传媒集
15   【甘快看】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期到来 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