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多项精彩活动助阵(图)

17-08-21 11: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叶满山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叶满山 文/图)8月20日,主题为“弘扬黄河文化,畅游美丽兰州”的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在兰州开幕。旅游节从8月20日至27日,为期一周。其间,各项精彩活动和惠民演出将亮相兰州。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与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宣布旅游节开幕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甘肃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开幕式并共同宣布本届旅游节开幕。

  兰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宏致欢迎辞

  兰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在致辞中说,兰州市委、市政府正在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将文化旅游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全面加强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交流,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大力开拓客源市场,精心培育城市品牌,努力将兰州建成丝绸之路的黄金节点、向西开放的战略平台、经贸物流的区域中心、人文交流的桥梁纽带。

  本次节会由中共兰州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除举办“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之外,还将举办金城之约—黄河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第七届中国·兰州文化旅游博览会、兰州文化旅游发展高端对话、全国百强旅行社及百家媒体兰州行、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等系列活动。

开幕上甘肃省精品舞剧《大梦敦煌》表演

  据介绍,近年来,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迅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通过黄河文化旅游节的连续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兰州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城市、黄河沿线城市以及客源地城市、省内兄弟市州的合作交流,展示和宣传了兰州文化旅游资源,极大地促进了兰州市文化旅游业的发展。

  据悉,应邀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三门峡市、海南州、中卫市、甘南藏族自治州、天水市、庆阳市、平凉市、金昌市、嘉峪关市等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沿黄城市、省内市州的有关领导和来自全国50多个兄弟城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境内外旅行商。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影像志】甘肃:特色产业铺就小康路 【脱贫攻坚影像志】甘肃:特色产业铺就小康路
  • 黄土地上的致富花——定西市通渭县产业扶贫工作侧记 黄土地上的致富花——定西市通渭县产业扶贫工作侧记
  • 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定西市漳县实施精神扶贫工程见闻 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定西市漳县实施精神扶贫工程见闻
  • 甘肃法院“模拟法庭”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图) 甘肃法院“模拟法庭”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图)
  • 【最甘肃】迎端午赏民俗:武山旋鼓祈吉祥 岷县粽子有绝配 【最甘肃】迎端午赏民俗:武山旋鼓祈吉祥 岷县粽子有绝配
  • 【最甘肃】迎端午赏民俗:武山旋鼓祈吉祥 岷县粽子有绝配 【最甘肃】迎端午赏民俗:武山旋鼓祈吉祥 岷县粽子有绝配
  • 兰州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一分校今日在安宁揭牌 兰州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一分校今日在安宁揭牌
  • 甘肃人的端午节,不只有粽子,还有这些... 甘肃人的端午节,不只有粽子,还有这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