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第八届运动会举行闭幕式 获奖榜单公布(图)

17-08-13 2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 为期5天的兰州市第八届运动会于今天上午在兰州音乐厅闭幕,闭幕式举行了颁奖仪式,并公布多项参赛获奖榜单。本届运动会全兰州市共13个代表团8000人参赛,运动健儿用他们顽强拼搏精神点燃了运动兰州、活力兰州的激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振精气神、增添新动力。

  兰州市第八届运动会闭幕式颁奖仪式现场

兰州市第八届运动会闭幕式颁奖仪式现场

  闭幕式上,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晓钢、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出席闭幕式并为优秀团体颁奖。马彩云宣布兰州市第八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比赛设了县区青少组、大众成人组两个组别,比赛项目包括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软式垒球、自行车等。闭幕式现场公布获奖榜单:火车头体育馆、兰州城市学院等7个团体获得优秀赛区奖;甘肃政法学院、兰州市第二中学等6个团体获得最佳赛区奖;城关区代表团、七里河区代表团等16个团体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兰州石化公司代表团、西北永新集团代表团等获得大众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县区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分别为城关区、西固区、永登县、七里河区皋兰县和安宁区。

  运动员代表兰州六中代表团

  记者采访了运动员代表兰州六中代表团,此次全队共有34人参赛,年龄最小的12岁,最大的18岁。参赛项目包括跳高、跳远、田径、足球、跨栏、标枪、铅球、排球等,很多项目获得了优异成绩。采访中,他们说:“体育锻炼让我们有个好身体,体育运动让我们永远不服输!”

  闭幕式杂技表演《蝶恋花——滚灯》

  闭幕式相声表演《戏说乡音》

  闭幕式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落下帷幕。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八届运动会举行闭幕式 获奖榜单公布(图) 兰州市第八届运动会举行闭幕式 获奖榜单公布(图)
  • 一切为了贫困群众——宁县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综述(图) 一切为了贫困群众——宁县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综述(图)
  • 庆阳宁县举办第二届“探险神龙谷”徒步挑战赛(组图) 庆阳宁县举办第二届“探险神龙谷”徒步挑战赛(组图)
  • 宁县举行巴陇锋文学作品研讨会暨“点亮心灯”全国散文诗歌大赛颁奖仪式(图) 宁县举行巴陇锋文学作品研讨会暨“点亮心灯”全国散文诗歌大赛颁奖仪式(图)
  • 庆阳宁县焦村镇:万亩“海升”矮化苹果基地 鼓了钱包 乐了百姓 庆阳宁县焦村镇:万亩“海升”矮化苹果基地 鼓了钱包 乐了百姓
  • 宁县打造“印象义渠·全域莲花池生态文化旅游县”纪实 宁县打造“印象义渠·全域莲花池生态文化旅游县”纪实
  • 宁县首届最美乡村民谣音乐文化旅游艺术节盛大开幕 宁县首届最美乡村民谣音乐文化旅游艺术节盛大开幕
  • “探訪義渠古國·感受大美寧縣”新聞媒體寧縣行活動啟動 “探訪義渠古國·感受大美寧縣”新聞媒體寧縣行活動啟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人相·八一特刊】我是一个兵,有爱
3   杨涛任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王谦不再
4   甘肃省高速公路将于8月10日零时起 严格
5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
6   H5 |八一建军节90周年献礼 跟着小编一
7   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8   甘肃省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军地座谈会在兰
9   H5 |甘肃省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图片展
10   建军90周年图解|十八大以来军事立法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