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8月2日晚开始填报

17-08-02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8月2日晚开始填报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鹏伟 实习生 王晓瑜 周蒙) 8月1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当天进行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预计将于8月2日16时前结束。8月2日20时,本科二批将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

  本科二批共征集两次志愿。第二次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为8月2日20时至8月3日8时,考生可登录www.ganseea.cn网址进行征集志愿填报。J段征集志愿仍设置“A、B、C、D、E、F”6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K段征集志愿设置“1+1”顺序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征集志愿填报结束后,录取工作将于8月3日11时开始。

  在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8月4日20时至8月6日14时,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将进行第二次志愿填报,填报批次为本科三批以及高职(专科)批。未被录取的考生以及相应批次线上的考生可提前关注院校及专业情况,届时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志愿填报。

精彩推荐

  • 墨道·陈永革师生书法作品选登(组图) 墨道·陈永革师生书法作品选登(组图)
  • 临夏州博物馆干部职工到州武警支队三中队开展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图) 临夏州博物馆干部职工到州武警支队三中队开展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图)
  • 真爱是教育的别名——记临夏东乡县坪庄乡大坡村小学乡村教师马福元 真爱是教育的别名——记临夏东乡县坪庄乡大坡村小学乡村教师马福元
  • 高原避暑 自驾研学 励志亲子  甘肃倾力推出六大暑期旅游产品(图) 高原避暑 自驾研学 励志亲子 甘肃倾力推出六大暑期旅游产品(图)
  • 天水秦安蜜桃“颜值”不高价低难销果农“闹心” (图) 天水秦安蜜桃“颜值”不高价低难销果农“闹心” (图)
  • 2017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闭幕(图) 2017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闭幕(图)
  • 庆阳市正宁县金牛公司职工在加工苹果脆片(图) 庆阳市正宁县金牛公司职工在加工苹果脆片(图)
  • 庆阳市环县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 庆阳市环县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