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2017重点新闻媒体宁县行采访活动启动

17-08-14 14:45 来源:甘肃微生活 编辑:闫倩倩(实习)

  8月11日下午,“探访义渠古国·感受大美宁县—2017重点新闻媒体宁县行”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庆阳宁县举行。宁县县委书记侯昌明,庆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彦林、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宁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鹏程出席启动仪式,宁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鹏飞主持启动仪式。来自全国重点新闻媒体的40余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深入这座具有艺术气息的文化名城,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融合报道。

  侯昌明在致辞中表示,宁县的基本县情可以用四句话来概括,就是“陇上门户、义渠古都、黄土绿洲、能源新都”。近年来,全县上下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总目标,实干事、干实事、抓落实,在基础建设、能源开发、现代农业、城乡一体化、现代服务业、生态建设和民生保障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这一切,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更离不开全国媒体的大力支持。这次重点新闻媒体宁县行活动,将通过40多家省内外媒体的话筒、镜头和鼠标,发现和记录宁县独具魅力的人文历史、诚信友善的良好环境、开放开发的广阔前景和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展示宁县形象、提升影响力。

  作为承办单位,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指出,宁县是一座具有历史艺术气息的西北文化名城,有看头,有说头,有听头,有写头。尤其近年来,宁县在民生事业、产业发展、生态文明、文化创意、电商扶贫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是“绣花式”扶贫、美丽家园建设、海升模式现代化产业,更加需要新闻媒体界朋友们的充分宣传和鼓劲加油!这次全媒体采访活动,将是对县域文化品牌进行全面挖掘梳理和集中宣传展示的一次有益探索。

  接下来的三天里,来自新华网、中新社、甘肃日报、新浪网、一点资讯等全国重点新闻媒体的记者将围绕宁县经济建设、美丽家园、文化旅游、民生改善、精准扶贫、重大项目、电商发展等方面进行集中报道,采取新媒体和传统媒体融合报道模式,以融合视角通过报、台、网、端、号等载体,通过微博、微信、H5、VR全景拍摄等多媒介,以文字、图片、音像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讲好宁县故事,传递宁县好声音。

精彩推荐

  • 【人物在陇原】西部寻梦的骆驼——王晓银的彩墨艺术 【人物在陇原】西部寻梦的骆驼——王晓银的彩墨艺术
  • 兰渝铁路9月29日全线开通 兰渝铁路9月29日全线开通
  • 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兰开幕 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兰开幕
  • 庆阳市合水县:与健康和快乐同行(图) 庆阳市合水县:与健康和快乐同行(图)
  • 传承弘扬长征精神——2017中国红色之路·长征赛侧记 传承弘扬长征精神——2017中国红色之路·长征赛侧记
  • 小苹果成就大产业——庆阳果农搭上“致富快车”   小苹果成就大产业——庆阳果农搭上“致富快车”
  • 【陇人相】不忘初心 走一段有爱有梦想的创业之路 【陇人相】不忘初心 走一段有爱有梦想的创业之路
  • “我们准备好了”——兰渝铁路夏官营至岷县段掠影 “我们准备好了”——兰渝铁路夏官营至岷县段掠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