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李荣灿:众志成城决胜全国文明城市

17-08-02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叶满山(见习)

  原标题:李荣灿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思想不松初心不改目标不变众志成城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8月1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了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第二次模拟测评结果和上半年市直部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结果,剖析问题,分析形势,安排部署迎检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郭智强、李学民、李宏亚、胥波、咸大明、张国一、王宏出席会议。

  李荣灿在讲话时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这次推进会就是吹响总攻的集结号,发出总攻的冲锋令。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咬定创建目标,坚持思想不松、初心不改、目标不变,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横下一条心、冲破万重关,善作善成、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荣灿指出,要切实担负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个历史使命,履行为民承诺,努力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力度不减,保持永不知足的良好精神状态,保持决战必胜的坚定信心,持续巩固创建的良好基础,营造稳定有序的创建环境。要强化对比分析,对模拟测评中发现的问题必须高度警醒,对症下药,绝不能麻痹大意,绝不能抱有侥幸,下大力气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加快补齐短板。要严格对标创建,按照2017年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文明城市操作手册,突出难点重点,提升工作标准,及时查漏补缺,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要积极担当作为,注重协调配合,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共建美丽兰州、文明家园的行动中来,努力形成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

  李荣灿强调,要认真组织开展百日攻坚战情况“回头看”工作,学习先进省、市的工作方法理念,对照新版测评体系看短板、看缺陷、看死角、看漏洞,全面查找创建薄弱环节,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巩固提高创建工作成效。要强化督促检查和追责问责,做到回头看工作进行到哪里,督导考核和追责问责就跟进到哪里,切实以真督实查倒逼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上,播放了第二次模拟测评视频报告,有关区县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精彩推荐

  • 武警甘肃总队与兰州市广武门街道共庆建军节共创文明城 武警甘肃总队与兰州市广武门街道共庆建军节共创文明城
  • 兰州市西湖街道:在群众“最盼”上赢民心 兰州市西湖街道:在群众“最盼”上赢民心
  • 兰州市焦家湾农贸市场需规范管理 兰州市焦家湾农贸市场需规范管理
  • 解读兰州市“十三五”智慧城市发展规划 大数据、大平台、大集群 解读兰州市“十三五”智慧城市发展规划 大数据、大平台、大集群
  • 墨道·陈永革师生书法作品选登(组图) 墨道·陈永革师生书法作品选登(组图)
  • 临夏州博物馆干部职工到州武警支队三中队开展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图) 临夏州博物馆干部职工到州武警支队三中队开展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图)
  • 真爱是教育的别名——记临夏东乡县坪庄乡大坡村小学乡村教师马福元 真爱是教育的别名——记临夏东乡县坪庄乡大坡村小学乡村教师马福元
  • 高原避暑 自驾研学 励志亲子  甘肃倾力推出六大暑期旅游产品(图) 高原避暑 自驾研学 励志亲子 甘肃倾力推出六大暑期旅游产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
2   甘肃省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军地座谈会在兰
3   杨涛任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王谦不再
4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整改情况
5   甘肃省强化审计助推国企国资改革走上快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
7   30万文明志愿者成为兰州文明城市创建的
8   今日零时起甘肃全省高速公路实施全程测
9   【陇人相·八一特刊】我是一个兵,有爱
10   甘肃省将建省市县乡四级河长制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