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庆城上半年经济观摩组在我县重点观摩棚户区改造及山水凤城项目

17-07-28 18:09 来源:中国庆阳网 编辑:杨成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7月26日,由市委书记贠建民、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七县一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全市上半年经济发展观摩团莅临庆城县2014-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及山水凤城项目建设工地。

  2014年以来,我县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把棚户区改造作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举措来抓。先后实施了北五里坡、老城区城墙周边、老城区南北、西壕、药王洞等片区改造,共实施棚改3141户,其中房屋安置1277户,货币安置1864户。促进了“生态庆城、养生庆城、旅游庆城、活力庆城”的融合发展。(一)依托棚户区改造项目,先后实施了南门周礼广场、药王洞基础配套(供热、道路及给排水)、育才路、新区棚户区道路工程等城市基础设施项目,使城市基础设施条件得到很大的提升。(二)在棚户区改造中,注重货币化安置与新建安置房相结合的方式,使棚改居民得到安全有保障的住房,极大地改善了居民的人居环境。(三)把棚改项目与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相结合,实施了药王洞养生小镇、古城墙加固、镇朔楼、凤城书院、东西河道治理等工程,有力地促进了全县旅游文化经济快速发展。

精彩推荐

  • H5 |看过来,小编教你假期旅行防中暑 H5 |看过来,小编教你假期旅行防中暑
  • 天水秦安县副县长张海龙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图) 天水秦安县副县长张海龙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图)
  • 天水局领导慰问武山公路段一线职工 天水局领导慰问武山公路段一线职工
  • H5 |大暑将至,甘肃避暑攻略看这里! H5 |大暑将至,甘肃避暑攻略看这里!
  •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点酷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点酷
  • 天水市政府督查武山县打击传销工作(图) 天水市政府督查武山县打击传销工作(图)
  • 天水武山县召开上半年金融运行分析会(图) 天水武山县召开上半年金融运行分析会(图)
  • 天水武山县加大暑期溺水隐患宣传 增强河道安全防范意识(图) 天水武山县加大暑期溺水隐患宣传 增强河道安全防范意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