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安县副县长张海龙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图)

17-07-28 16:36 来源: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天水秦安县副县长张海龙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图)

  7月26日,秦安县政府副县长张海龙带领县政府办、交通局、交警大队、运管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就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张海龙一行先后深入刘坪等镇和天嘉集团秦安汽车北站,对全县专项整治三轮车“飓风行动”、村村通道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客运企业站点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中,张海龙详细检查了农用车驾驶人证件和车辆信息、劝导站台账资料、《交通安全承诺书》签订及《致农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秦安县公安局关于依法严厉打击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的通告》等宣传资料发放情况和村村通生命防护工程实施情况。同时,实地查看了客运企业GPS运行、进出站登记、三品检查、出站安检和灭火器、逃生锤等安全设施配备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海龙要求,镇政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镇“两站一室”和交警中队职能作用,全面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活动,及时制止无牌无证、客车超员、酒后驾驶、报废车辆上路行驶、面的车非法营运、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农村道路安全管理力度,严厉查处农用车载人、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对辖区村村通道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对生命防护工程还未落实的路段,要采取相应办法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全面加强督导检查力度,不定期地组织开展客运企业站点安全大检查,督促客运企业不断加强客运车辆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措施,积极预防交通事故,确保旅客安全进站、平安出站。

精彩推荐

  • 公益与书香相伴筑文明城 兰州市首家筑梦书屋亮相酒泉路街道(图) 公益与书香相伴筑文明城 兰州市首家筑梦书屋亮相酒泉路街道(图)
  • 兰州交警部门@所有人 这两个路口右转弯要看信号灯(图) 兰州交警部门@所有人 这两个路口右转弯要看信号灯(图)
  • 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筑牢生态安全屏障——酒泉市防沙治沙工作纪实(图)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筑牢生态安全屏障——酒泉市防沙治沙工作纪实(图)
  • 张掖(西部药都)陇药博览会开幕(图) 张掖(西部药都)陇药博览会开幕(图)
  • 兰州市城关区护栏被人损坏交警冒雨修复 兰州市城关区护栏被人损坏交警冒雨修复
  • 兰州市环卫人员雨后上街扫水 兰州市环卫人员雨后上街扫水
  • 兰州: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民间餐饮习俗 兰州: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民间餐饮习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