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17-07-27 16: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惠强)7月25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副市长李富君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吴建忠通报了1月至7月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情况。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进一步提高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研究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的对策,以超常规的举措,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常抓不懈,真正把各项方针政策和安全措施执行好、落实好,坚决把道路交通事故上升的势头压下去。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属地和主体负责原则,对交通事故易发路段、损毁路面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认真梳理,迅速整改、抓好落实;要严格落实责任,时刻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把安全制度刻在心上、记在脑上、抓在手上;要强力推进重点整治,切实提高事故预防水平,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夯实交通管理基层基础;要严格督导问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地生效,严格按照“四不放过”要求,开展交通事故调查和责任倒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还通报了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情况。

  会后,市领导约谈了崆峒区、泾川县、静宁县、平凉工业园区及东运集团有关负责人。

精彩推荐

  • “2017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甘肃行”在兰州启动 陈青为采访团授旗(图) “2017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甘肃行”在兰州启动 陈青为采访团授旗(图)
  • 小陇|微笑是我们共同的语言 请为青春洋溢的三国青年寻访团点赞(组图) 小陇|微笑是我们共同的语言 请为青春洋溢的三国青年寻访团点赞(组图)
  • 兰州海关驻天水办事处成立(组图) 兰州海关驻天水办事处成立(组图)
  • 天水高铁旅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图) 天水高铁旅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图)
  • 天水市质监局开展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工作(图) 天水市质监局开展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工作(图)
  • 天水市举行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天水市举行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 天水市领导会见国开行甘肃分行行长方笑明一行 天水市领导会见国开行甘肃分行行长方笑明一行
  • 上半年天水规模以上企业实现总产值近170亿元 甘肃省排名第二 上半年天水规模以上企业实现总产值近170亿元 甘肃省排名第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