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兰州海关驻天水办事处成立(组图)

17-07-27 15:17 来源:天水在线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兰州海关驻天水办事处成立(组图)

  7月26日,兰州海关驻天水办事处正式成立,从即日起开始对外办理海关业务,业务管辖范围包括天水市、平凉市、庆阳市和陇南市。兰州海关驻天水办事处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对外开放提升到新的层次和水平,对天水乃至陇东南地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优化投资环境及便利企业通关、降低企业进出口贸易成本等具有重要意义。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兰州海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永飞为兰州海关驻天水办事处揭牌。)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兰州海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永飞为兰州海关驻天水办事处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建平、市政协副主席刘永年、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参加揭牌仪式。

  副市长何东致辞,副市长程伟东主持揭牌仪式。

  兰州海关驻天水办事处的成立,为天水及陇东南地区架起了一座沟通世界、接轨国际的桥梁,为天水打造了一张招商引资的“黄金名片”。这个特殊的门户将对我市扩大开放合作、加快发展升级、积极融入经济全球化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产生更加强劲的推动力,也必将进一步推动天水国际陆港城建设步伐。

  (出席兰州海关驻天水办事处成立仪式的有关领导)

精彩推荐

  • 暗访组走访兰州城区多个区域发现——道路坑洼垃圾乱堆 暗访组走访兰州城区多个区域发现——道路坑洼垃圾乱堆
  • H5 |全体新生注意啦“可怕”的军训来了 H5 |全体新生注意啦“可怕”的军训来了
  • 第九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在西和隆重开幕 吉狄马加牟虹周燕屏孙雪涛分别致辞 栗震亚宣布开幕 第九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在西和隆重开幕 吉狄马加牟虹周燕屏孙雪涛分别致辞 栗震亚宣布开幕
  •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酒泉肃北开赛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酒泉肃北开赛
  • 甘南玛曲县妇联及县文明办在全县范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甘南玛曲县妇联及县文明办在全县范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 庆阳:盐环定扬黄续建工程张南湾水库俯瞰(图) 庆阳:盐环定扬黄续建工程张南湾水库俯瞰(图)
  • 连续阴雨 兰州七里河3000环卫工清扫积水 连续阴雨 兰州七里河3000环卫工清扫积水
  • 乘直升机俯瞰兰州安宁美景(图) 乘直升机俯瞰兰州安宁美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