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举办行业信息化巡展报告会

17-07-27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市举办行业信息化巡展报告会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马艳玲) 7月26日上午,由兰州市政府、中国移动甘肃公司主办,市大数据局、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兰州分公司承办的“移动大数据助推幸福美好新兰州”行业信息化巡展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兰州副市长杨建军、甘肃移动副总经理张小文出席会议。市直及省属驻兰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200余人参会。

  专题报告会上,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专家委员、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周涛教授作了题为“大数据创新与实践”的专题报告。兰州移动副总经理张雅静就甘肃移动和兰州移动在物联网发展、大数据运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实践和探索向参会者做了介绍。活动现场,兰州移动技术人员向参会人员演示了“融合移动信息化、云通信、物联网、大数据应用”等最新技术产品与应用,介绍了“智慧企业”、“智慧教育”4G信息化解决方案及云计算、大数据应用等新技术、新内容。

精彩推荐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北川奥运火炬手苟义国: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体育教师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北川奥运火炬手苟义国: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体育教师
  • 平凉市靖远旱砂西瓜集中上市(图) 平凉市靖远旱砂西瓜集中上市(图)
  • “醉美花海·金色马坡”邀您来兰州马啣山赏美景(图) “醉美花海·金色马坡”邀您来兰州马啣山赏美景(图)
  • 旱塬上播种丰收的希望——甘肃全省旱作农业发展综述 旱塬上播种丰收的希望——甘肃全省旱作农业发展综述
  • 甘肃:30年最长连续高温结束 将迎来大范围降雨 甘肃:30年最长连续高温结束 将迎来大范围降雨
  • 环湖赛进入松鸣岩至定西段比赛(图) 环湖赛进入松鸣岩至定西段比赛(图)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石榴树下结友谊 三国青年相约北京参访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石榴树下结友谊 三国青年相约北京参访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图)
  • 定西市临洮县新添镇体验乡村旅游的人们在篝火晚会上跳起欢快的舞蹈 定西市临洮县新添镇体验乡村旅游的人们在篝火晚会上跳起欢快的舞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