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白银市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7-07-26 14:36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白银市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景泰县芦阳镇芦阳村党支部书记卢有存违规报销差旅费问题。2015年6月24日至29日,卢有存赴山东青岛参加培训,在文件明确住宿费由乡镇承担的情况下,违规在村级财务报销住宿费860元。卢有存被诫勉谈话,违规报销费用已收缴。

  2.靖远县公安局违规发放伙食费、电话补助等问题。2016年7月至12月,县公安局刑侦一大队违规为民警支付伙食费、电话费,发放苹果、大枣等,共支出7000元。主持刑侦一大队工作的高国仓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费用已收缴。

  3.靖远县中医院职工陈文杰违规报销伙食费问题。2015年9月16日至9月18日,陈文杰赴白银参加培训,在文件明确食宿统一安排的情况下,违规报销伙食费300元。陈文杰被批评教育,违规报销费用已收缴。

  4.会宁县汉家岔镇干部秦向军违规接受吃请问题。2016年9月至10月,秦向军带队丈量双庙村退耕还林土地面积时,先后两次违规接受村组干部吃请,费用1000元由村组干部支付,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秦向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会宁县供销联社违规报销加油费、土特产费用问题。2013年至2015年,县供销联社租车时违规报销加油费用,共计3100元;2013年6月30日,违规购买土特产用于接待,共计5286元。县供销联社原主任牛珍、分管财务的副主任王冰之被诫勉谈话,违规报销费用已收缴。

  6.平川区运管所违规发放津补贴、年终奖金问题。2013年,区运管所违规发放加班费、劳保费、年终奖金49240元;2014年,违规分别为区运管所原所长金永文、区运管所原书记窦景山、区运管副所长张永学发放2012年和2013年年休假补贴10875元、6664元、9558元;2015年为以上3人分别违规发放2014年年终奖金3045.5元、2986.5元、2723.5元。金永文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按副科级非领导职务使用),窦景山、张永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资金予已收缴。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草案)》向公众征求意见—— 擅拆承重结构将“吃”罚单 《兰州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草案)》向公众征求意见—— 擅拆承重结构将“吃”罚单
  • 兰州七里河环卫局 2000多人10多个小时清理积水淤泥1000吨 兰州七里河环卫局 2000多人10多个小时清理积水淤泥1000吨
  • 兰定输气管道正式投产和平、榆中等地 群众将告别煤柴生活(图) 兰定输气管道正式投产和平、榆中等地 群众将告别煤柴生活(图)
  • 盲目依靠收费咨询志愿填报不能 盲目依靠收费咨询志愿填报不能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上雕花 贺兰宝砚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上雕花 贺兰宝砚
  • 陇拍客|孤独战斗 只因心中有梦——记上班考研族的一天(组图) 陇拍客|孤独战斗 只因心中有梦——记上班考研族的一天(组图)
  • 甘肃:致敬!高温下的地铁建设者(组图) 甘肃:致敬!高温下的地铁建设者(组图)
  • 甘肃籍导演张忠执导电影《笑里藏刀》 展现传统戏曲文化魅力 甘肃籍导演张忠执导电影《笑里藏刀》 展现传统戏曲文化魅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