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汉家岔镇召开镇村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17-07-25 16: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通讯员 王娟) 7月19日,会宁县汉家岔镇召开镇村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登峰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全体镇村干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王国兵主持会议。

  会上,刘登峰通报了近年来汉家岔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2017年以来县纪委受理的有关信访案件情况,对发生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部分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并就如何抓牢抓实党员干部教育和监督管理从主动作为、信访维稳、团结共事、清政廉政、巡察反馈问题整改5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镇党委书记王国兵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深刻领会此次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从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在解决群众反映问题上下功夫、在形成科学有效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在加强信访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确保全镇信访维稳工作呈现新起色、新作为,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纪律保证。

  会后,刘登峰在双庙村进行了矛盾排查接访,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情况和诉求,并一一做好记录。对于能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了答复;对于需要进一步研究解决的问题,耐心细致地向来访群众作了解释,并要求镇上限期给予答复处理。

精彩推荐

  • 酒泉市瓜州县15名爱心妈妈圆了留守儿童读书梦(图) 酒泉市瓜州县15名爱心妈妈圆了留守儿童读书梦(图)
  • 武警陇南市礼县中队党支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图) 武警陇南市礼县中队党支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图)
  • 酒泉瓜州县腰站子乡大力发展枸杞产业(图) 酒泉瓜州县腰站子乡大力发展枸杞产业(图)
  • 无刺花椒在陇南“受宠” 为武都区花椒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图) 无刺花椒在陇南“受宠” 为武都区花椒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图)
  • 临夏永靖县刘家峡:醉在唐菖蒲(组图) 临夏永靖县刘家峡:醉在唐菖蒲(组图)
  • 小陇|电影《黄石的孩子》里乔治·何克和60个孩子的西迁往事(组图) 小陇|电影《黄石的孩子》里乔治·何克和60个孩子的西迁往事(组图)
  • 张掖临泽县沙河镇农家书屋成为留守儿童“暑期乐园”(图) 张掖临泽县沙河镇农家书屋成为留守儿童“暑期乐园”(图)
  • 甘肃廉政漫画(第四十二期)|欺上瞒下(图) 甘肃廉政漫画(第四十二期)|欺上瞒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