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坚持保生态抓发展着力强“三农”促脱贫

17-07-25 07: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孙伟在白银武威调研时强调

  坚持保生态抓发展着力强“三农”促脱贫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李毓刚) 7月23日至24日,省委副书记孙伟在白银市、武威市调研时强调,要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各地的特色资源和优势,创新思路推动“三农”可持续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位。

  孙伟先后察看了景泰县中泉乡龙湾村乡村旅游建设、五佛乡盐碱地治理、民勤县红崖山水库加高扩建、青土湖生态治理、凉州区下双镇日光温室现代农业园区、荣华公司现代牛产业科技示范园、古浪黄花滩“下山入川”扶贫搬迁等情况。他入农户家门、下盐碱地、到施工现场、进种植养殖大棚,与基层干部、农民群众、施工项目管理和技术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态保护与农村产业发展情况。

  孙伟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树牢绿色发展理念,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突出地位抓紧抓实抓好,通过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广运用新技术等办法,解决好生态环境领域的突出问题,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发展农业产业,用科技、装备、人才等要素提高现代农业发展水平,结合新型城镇化打造高品位的田园综合体,在开发农业多种功能中实现提质增效。要集中力量开展脱贫攻坚,在贫困识别、产业发展、医疗保障、教育扶贫以及帮扶方式创新等方面下足绣花功夫,以扎实的工作确保扶贫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精彩推荐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成县核桃产业的“供给侧改革之变”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成县核桃产业的“供给侧改革之变”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兰州金城渡口:从水运咽喉到旅游景点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兰州金城渡口:从水运咽喉到旅游景点
  • 手脑并用重实践  跟小陇来看艾黎、何克的办学故事(组图) 手脑并用重实践 跟小陇来看艾黎、何克的办学故事(组图)
  • 天水市积极筹备迎接全省文化产业项目督察(图) 天水市积极筹备迎接全省文化产业项目督察(图)
  • 天水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推进大会 天水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推进大会
  • 天水市人大召开《天水市违法建设查处办法》立法推进会 天水市人大召开《天水市违法建设查处办法》立法推进会
  • 节俭之风悄然改变着兰州人的生活 节俭之风悄然改变着兰州人的生活
  • 小小花椒粒 颗颗富民生 ——陇南市发展花椒产业纪实 小小花椒粒 颗颗富民生 ——陇南市发展花椒产业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