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人大召开《天水市违法建设查处办法》立法推进会

17-07-28 14:58 来源:天天天水网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保质保时高标准完成立法工作 市人大召开《天水市违法建设查处办法》立法推进会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天天天水网报道 (记者 童强) 7月27日,市人大召开《天水市违法建设查处办法》立法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克强出席会议。副市长何东主持会议。

  赵卫东要求,各有关部门及相关单位要查问题、查方法、查责任,坚持“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方针,理清工作现状及思路,推进《天水市违法建设查处办法》立法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对立法工作必要性和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刻认识其严肃性和时效性,保持立法工作的严谨性,提升立法能力及素质。要认真分析重点、难点,客观提出解决办法,突破瓶颈,确保立法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立法工作组织领导,组织过硬的专家团队,强化责任、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为立法工作提供组织保证。要保质量、保时限、保时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天水市违法建设查处办法》立法工作。

  张克强指出,《天水市违法建设查处办法》的制订市委高度重视,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城市治理迫切需要,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寻找工作差距,深入分析原因,紧锣密鼓推进制订《天水市违法建设查处办法》各项工作,推动《天水市违法建设查处办法》早日出台。

  副市长何东主持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