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依法拆除北环路违法建设

17-06-28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通讯员 罗慧萍)6月27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王岘镇执法大队集中力量,对北环路违建彩钢房、东台村违建采砂点等乱搭乱建的违法建筑进行清理整治。

  近年来,北环路附近的一些居民,受利益驱使,违规搭建彩钢房、活动板房、砖木结构临时房屋等,严重挤占人行通道,给市民的正常出行带来不便,损害了群众的切身利益。这些临时建筑,大多用废旧木板和钢架搭建,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而且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对此,王岘镇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区域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当天,执法人员共取缔东台村违法采砂点四户,依法拆除违建彩钢房五间,面积180平方米,违建砖木结构房屋两间,面积40平方米,集装箱改用住房一间,面积20平方米及围挡60米。

  本次行动是王岘镇执法大队整治行动中的一部分,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此次行动的开展,使辖区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同时也使拆除违法建设的行为更加深入人心,干净整洁、美丽和谐的家园建设势在必行。

精彩推荐

  • 庆阳宁县小盘河水库项目建设现场(图) 庆阳宁县小盘河水库项目建设现场(图)
  • 北京师范大学庆阳附属学校建设项目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图) 北京师范大学庆阳附属学校建设项目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图)
  • 【特稿】陈伯希的“若蝉”人生(上篇) 【特稿】陈伯希的“若蝉”人生(上篇)
  • 兰州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爱心捐赠”情暖平凉静宁希望小学(图) 兰州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爱心捐赠”情暖平凉静宁希望小学(图)
  • “丝路高铁”架通途——写在宝兰高铁即将开通运营之际(下) “丝路高铁”架通途——写在宝兰高铁即将开通运营之际(下)
  • 《八旬翁街头摔伤俩大学生扶起送医》追踪:救助老人的俩大学生找到了 《八旬翁街头摔伤俩大学生扶起送医》追踪:救助老人的俩大学生找到了
  • 西部恐龙园水公园7月开门迎客(图) 西部恐龙园水公园7月开门迎客(图)
  • “七一”前夕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迎来参观高峰(图) “七一”前夕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迎来参观高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