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爱心捐赠”情暖平凉静宁希望小学(图)

17-06-28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文化社区“爱心捐赠”情暖静宁希望小学

  静宁捐助现场

  城里的孩子书包用得不喜欢了,就要换新的;铅笔一把一把用不完在家中闲置,而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可能有人连一个像样的书包都没有,珍惜手中的每一根铅笔。为了倡议孩子们献爱心,近日,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向辖区居民发起“爱心捐赠”倡议,倡议大家尽己所能捐一本书、一套文具去帮助困难群体。

  倡议期间,文化社区通过在社区居民qq群、三维数字便民服务网发布消息,社区工作人员和楼院长在居民楼院张贴倡议书等方式做了大量的宣传动员工作。倡议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居民们纷纷来社区捐赠图书、文具、美术器材等物品。一周时间共募捐了包括音乐器材、美术器材、文具总共三百余件物品。6月25日,这些物品已全部送往静宁县红寺乡魏沟希望小学。

  文/图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丝路高铁”架通途——写在宝兰高铁即将开通运营之际(下) “丝路高铁”架通途——写在宝兰高铁即将开通运营之际(下)
  • 《八旬翁街头摔伤俩大学生扶起送医》追踪:救助老人的俩大学生找到了 《八旬翁街头摔伤俩大学生扶起送医》追踪:救助老人的俩大学生找到了
  • 西部恐龙园水公园7月开门迎客(图) 西部恐龙园水公园7月开门迎客(图)
  • “七一”前夕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迎来参观高峰(图) “七一”前夕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迎来参观高峰(图)
  • 【今日精读】王鹏:放狼归野(图) 【今日精读】王鹏:放狼归野(图)
  • 甘肃教育影响力人物榜单发布(图) 甘肃教育影响力人物榜单发布(图)
  • “首届全国融媒甘肃高职院校行”成功举行 “首届全国融媒甘肃高职院校行”成功举行
  • [新闻直播间]甘肃陇南:关注电商扶贫 [新闻直播间]甘肃陇南:关注电商扶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