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舟曲召开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工作培训会

17-07-24 11: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舟曲召开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工作培训会

  中国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刘宏全)近日,舟曲召开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工作培训会。

  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第十一督查组、第十二督查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分管负责人、业务干事和县生态办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州督查组详细解读了“965356”建设标准等具体内容,指出了发现的问题,要求各乡镇严格按照督查反馈要求,尽快补齐12项督查内容台账,认真、准确填写各类表格,确保“一户一策”工作全面完成。各乡镇、村组干部要熟练掌握“965356”建设标准,深入研究探索推进“七改”的方式方法,积极动员引导群众参与生态文明小康村“四大工程”15个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文明小康村。随后,州督查组还对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一户一策”、村组项目等表格填写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培训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统一了参建各方的思想认识和建设标准,帮助各乡镇理清了建设思路,充分发挥了“一户一策”作用,为做好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精彩推荐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西北活动 包头夜游课堂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西北活动 包头夜游课堂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陇南文县:红红火火琵琶弹唱(图)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陇南文县:红红火火琵琶弹唱(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周兴华:西北文化需要更多的认可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周兴华:西北文化需要更多的认可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中卫“黄金”出租车(图)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中卫“黄金”出租车(图)
  • 用青春和热情为创城添彩 “欢乐万家 幸福兰州”文艺大展演在皋兰县举行 用青春和热情为创城添彩 “欢乐万家 幸福兰州”文艺大展演在皋兰县举行
  • 北京大学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63名陇原学子圆梦燕园 北京大学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63名陇原学子圆梦燕园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蓉城故事——我是环卫工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蓉城故事——我是环卫工
  • 双休日,兰州10万人次五泉山上寻清凉 双休日,兰州10万人次五泉山上寻清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