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世界华商大会民族发展委员会首届会员大会在兰召开

17-07-24 17: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彤

  中国甘肃网7月24日讯 7月22日,世界华商大会民族发展委员会首届会员大会暨互助基金中心揭牌仪式和众筹项目投资说明会在兰州举行,华商会员互助基金、众筹项目同时启动。华商在甘知名优秀家企业家代表、所属会员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华商今后发展大计。

  会议总结回顾了世界华商大会民族委员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委员会主席马玉章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华商组织机构、发展目标、会员互助基金运作方式及今后打算,会议任命了新到任的副主席人员,华商领导为首届会员颁发了会员证,主管项目的副主席介绍了华商正在运作的项目,华商(北京)国际企业管理中心兰州分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漳县马泉乡旅游精准扶贫开发项目。新组建的会员互相基金、众筹项目也在当天同时启动。

  世界华商大会民族发展委员会全体同仁按照扶贫开发与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的要求,充分发挥华商公司化运作平台,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通过特色小(城)镇建设带动区域性脱贫,实现特色小(城)镇持续健康发展和农村贫困人口脱贫双重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互助基金会的揭牌仪式和在甘项目投资说明会充分体现了华商委员会以“凝心聚力、抱团发展,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发展理念,依托漳县马泉乡特色旅游小镇精准扶贫合作投资项目,设立国家级大学生高科技创新创业基地,打造高科技软件创业园区,使大学生免费进入创业园区,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最大便利,带动全国大学生创业机制。创建省级妇女创新创业培训基地,提高妇女的技能水平,拓展妇女的就业范围,为妇女免费提供多种就业技能培训。开办省级残疾人创新创业培训基地,为残疾人免费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为残疾人就业拓展市场。引领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进一步整合会员产品销售、普及会员网上信息服务和“互联网+资源互换”应用,对接国内外沟通平台,促进中国优秀民族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精彩推荐

  •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