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举报车被套牌 民警跟踪抓获“李鬼”

17-06-30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市民举报车被套牌 民警跟踪抓获“李鬼”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郭秀睿) 6月27日下午,市民王先生向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报案:自己的灰色“起亚”牌小轿车被人套牌了,原车和自己车一模一样,唯独多了个天窗。6月28日,经查询比对甘AHV2**号车违法照片,确如报案人所述,交通指挥中心随即录入缉查布控,开始追查。

  6月28日16时48分,该套牌车出现在南滨河中路,自西向东行驶至七里河黄河大桥后再查无轨迹。18时08分,该车在南滨河路七里河黄河大桥再次出现,由东向西驶向安宁,最后沿万新路进入北环路。18时57分,该车驶出北环路进入佛慈大街;河北交警大队在佛慈大街亚太花园门口提前布阵以待,19时20分将该车查获,驾驶员孙某荣将面临罚款4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等严厉处罚。

精彩推荐

  • 林铎: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推动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 林铎: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推动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
  • 兰州市拟出台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 拟授权市政府实行机动车限行限量措施 兰州市拟出台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 拟授权市政府实行机动车限行限量措施
  • “李白祖居地”石碑在天水秦安落成  史料考证“诗仙”李白为飞将军李广二十五代孙(组图) “李白祖居地”石碑在天水秦安落成 史料考证“诗仙”李白为飞将军李广二十五代孙(组图)
  • “同创文明城市 共圆青春梦想”金城大专辩论赛决赛举行 西北师范大学获得冠军(图) “同创文明城市 共圆青春梦想”金城大专辩论赛决赛举行 西北师范大学获得冠军(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图)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将于7月6日—9日在兰州举办 36个国家确认参会(图)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将于7月6日—9日在兰州举办 36个国家确认参会(图)
  •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迎“七·一”赴会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迎“七·一”赴会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 著名诗人龚学敏:一个人可以不读诗 但不能没有诗意(图) 著名诗人龚学敏:一个人可以不读诗 但不能没有诗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