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追查拥堵源头 兰州交警部门意外查获三辆涉事套牌车

17-05-22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追查拥堵源头意外查获三辆涉事套牌车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升) 5月20日8时许,城关黄河大桥突发交通拥堵。经查,拥堵原因为一辆大货车在桥面乱撒建筑垃圾,此后一辆公交车又不慎撞上垃圾抛锚桥面。交警部门寻根追源,查获三辆涉案套牌、挪用号牌车辆。目前交通秩序大整治指挥部办公室已经要求市城管委对抛撒垃圾车辆所在企业进行问责,要求公交集团对抛锚公交车长时间未能拖移问题进行问责。

  5月20日8时左右,城关黄河大桥突发交通拥堵。交警支队迅速安排城关、河北交警大队派员共同疏堵。经查,造成拥堵的主要原因系一辆公交车在城关黄河大桥抛锚所致。交警支队在加强疏导指挥的同时,迅速通知公交部门拖移车辆。公交车拖移后,环卫部门对桥面进行了清理,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后经调查得知,公交车抛锚原因是因为误撞在路中间遗撒的建筑垃圾。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迅速通过视频监控对乱撒建筑垃圾的车辆进行追根寻源。进一步追查发现,凌晨4时52分,一辆车号为甘A·62720的黄色重型自卸货车从佛慈大街南行至城关黄河大桥桥面时,遗撒大块建筑垃圾;5时10分,甘A·536××号公交车路过时,不慎撞上遗撒的建筑垃圾,车辆抛锚停放,导致周边道路交通拥堵。民警在核查甘A·62720号重型货车相关信息时发现,原车竟然是一辆蓝白洒水车,车主声称自己在兰州北工地洒水。很明显,黄色重型自卸货车系套牌车。交通指挥中心立即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和视频排查进行跟踪追查,发现该套牌车最后于6时10分进入雁西路华侨小学旁一砂场内。当日13时30分,交通指挥中心民警联合雁滩交警大队,进入砂场检查,发现套牌车仍在砂场内。同时发现一辆车辆为甘A·56419的货车也属于套牌车;甘A·62720号的原车——蓝白色东风洒水车也停在该砂场,号牌被摘下,车辆水箱后喷涂有放大号清晰可见。经查,两辆套牌的货车,原车号分别为甘A·56016和甘A·59691,车主分别为兰州康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兰州子帆致远商贸有限公司;甘A·62720车主为兰州开隆物资有限公司。

  目前,雁滩交警大队将3辆涉案车辆一并查扣,并将进行顶格处罚。车辆负责人也被交警部门带去调查。

精彩推荐

  • 兰州玫瑰节在苦水举办 兰州玫瑰节在苦水举办
  • 4只南美洲松鼠猴“安家”兰州海洋极地世界(图) 4只南美洲松鼠猴“安家”兰州海洋极地世界(图)
  • 【视觉】小赛道 激情飞(图) 【视觉】小赛道 激情飞(图)
  • 武都区“育才杯”中小学生才艺大赛决赛在陇南育才中学举行(图) 武都区“育才杯”中小学生才艺大赛决赛在陇南育才中学举行(图)
  • 平凉市静宁县着眼打造国家级生态示范县 完成造林绿化4万亩 平凉市静宁县着眼打造国家级生态示范县 完成造林绿化4万亩
  • 甘肃省这个方案厉害了!咱今后办事少跑腿 甘肃省这个方案厉害了!咱今后办事少跑腿
  • 参加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抵达兰州(图) 参加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抵达兰州(图)
  • 兰州街头悬挂宣传牌 喜迎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兰州街头悬挂宣传牌 喜迎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