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同创文明城市 共圆青春梦想”金城大专辩论赛决赛举行 西北师范大学获得冠军(图)

17-06-29 1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评委专家和辩手合影留恋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本网记者 张玉芳 文/图) 29日下午,“同创文明城市 共圆青春梦想”2017(第十一届)金城大专辩论赛决赛拉开战幕,正反双方西北师范大学、兰州财经大学以“文明城市创建主要在于环境设施的改善还是在于市民素养的提升”为题展开辩论,为全场千余名观众奉献了一场金句频出,高潮迭起的的智慧盛宴。最终,正方西北师范大学以75票对22票胜出,获得此次辩论赛的冠军,兰州财经大学获得亚军,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获得季军,西北师范大学二辩高怡心获得最佳辩手奖。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登渤进行评审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郝树声、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登渤、中央驻甘媒体记者联合会副会长、光明日报驻甘记者站站长、主任记者宋喜群、省文联副主席、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汪小平、中国新闻奖评委、原兰州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金城大专辩论赛发起人、高级编辑李正强担任本场决赛的评委专家。

  现场公布比赛结果,正方西北师范大学获胜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全市的高校大学生代表、中学生代表以及来自一线的文明创建工作者代表一千余人,在正反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剑的智慧交锋中,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为双方辩手的精彩表现加油助威。双方辩手结束辩论后,现场五位专家和五十位大众评审根据决赛双方的表现进行票决,西北师范大学获得“同创文明城市 共圆青春梦想”2017(第十一届)金城大专辩论赛冠军,兰州财经大学获得亚军,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获得季军。甘肃农业大学、甘肃政法学院、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等14所高校获得优秀辩队奖,兰州理工大学、兰州文理学院等4所高校获得优胜辩队奖,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7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兰州大学邢若愚、西北师范大学文轲等16位选手获得优秀辩手奖。

  学生代表认真聆听辩论

  金城大专辩论赛是一项极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赛事,在全省高校学子中具有很大的号召力。大赛紧紧围绕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心组织开展赛事,为总评之年的兰州市文明创建工作助力冲刺。

精彩推荐

  • “同创文明城市 共圆青春梦想”金城大专辩论赛决赛举行 西北师范大学获得冠军(图) “同创文明城市 共圆青春梦想”金城大专辩论赛决赛举行 西北师范大学获得冠军(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图)
  •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迎“七·一”赴会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迎“七·一”赴会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 著名诗人龚学敏:一个人可以不读诗 但不能没有诗意(图) 著名诗人龚学敏:一个人可以不读诗 但不能没有诗意(图)
  • 兰洽会历年签约项目巡展之兰州新区西部恐龙水乐园7月开门迎客 兰洽会历年签约项目巡展之兰州新区西部恐龙水乐园7月开门迎客
  • 兰州河北交警开道护送受伤男童及时就医 兰州河北交警开道护送受伤男童及时就医
  • 让乡村孩子们爱上阅读——记陇南宕昌县希望小学教师高瑞兰 让乡村孩子们爱上阅读——记陇南宕昌县希望小学教师高瑞兰
  • 敦煌普氏野马迎来繁殖高峰期 敦煌普氏野马迎来繁殖高峰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