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同创文明城市 共圆青春梦想”第十一届金城大专辩论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兰举行(图)

17-06-16 18: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同创文明城市 共圆青春梦想”2017(第十一届)金城大专辩论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杨亚楠 文/图)6月16日下午,“同创文明城市 共圆青春梦想”2017(第十一届)金城大专辩论赛新闻发布会在兰州广播电视台召开。在兰20余所高校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辩论赛组委会现场启动大赛官网
发布会现场22支代表队通过抽签仪式确定对阵形式

  在发布会现场,金城大专辩论赛组委会首先官方发布了大赛主题与赛徽,并启动了大赛官网和“我眼中的金城大专辩论赛”摄影美图征集活动,并且确定“爱兰州”为大赛官方APP合作伙伴,邀请广大市民、观众和大学生朋友通过新媒体手段融入赛事当中。据悉,同创文明城市共同青春梦想。2017(第十一届)金城大专辩论赛于6月初启动,6月12日之前已完成大赛校园初选。在发布会现场成功入围复赛阶段的22支代表队,通过抽签仪式确定了对阵形式。复赛将于6月19日正式开赛,通过4个比赛日17场激烈角逐后生两支最优秀的辩队晋级6月29日的决赛。

  本届金城大专辩论赛由甘肃省文明办、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高校工委、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兰州星广电创意制作有限公司协办。辩论赛主题为“同创文明城市 共圆青春梦想”。2017年是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之年,也是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本届金城大专辩论赛的举办将会有力地推动兰州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在高校范围内劲吹文明之凤,使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切实深入到校园舆论阵地,为全兰州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推波助澜,营造声势。

精彩推荐

  • 砖木之上舞天工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鲁海林 砖木之上舞天工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鲁海林
  • 临夏永靖县水上表演组快艇编队即将上演“速度与激情”(组图) 临夏永靖县水上表演组快艇编队即将上演“速度与激情”(组图)
  • 流光溢彩的临夏永靖夜色撩人(组图) 流光溢彩的临夏永靖夜色撩人(组图)
  • 甘肃省委宣讲团来金昌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银王春江等听取报告 甘肃省委宣讲团来金昌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银王春江等听取报告
  • 金昌市引客入金旅游奖励补贴办法发布 36家首批旅游接待单位被授牌 金昌市引客入金旅游奖励补贴办法发布 36家首批旅游接待单位被授牌
  •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 兰州:完善公园绿地系统建设国家园林城市(组图) 兰州:完善公园绿地系统建设国家园林城市(组图)
  • 分享传媒智慧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精粹集纳(组图)  分享传媒智慧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精粹集纳(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