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工信委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约谈通信业运营商(图)

17-06-16 08:47 来源:兰州工信 编辑:张玉芳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针对通信业运营商窗口服务单位模拟测评分数不理想的问题,6月14日下午,市工信委对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中国移动兰州分公司、中国联通兰州分公司进行了约谈提醒。

  市工信委副主任鲁北军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荣灿同志《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严肃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领导向广大市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是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工作,三大运营商作为央企,担负着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此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时间已过半,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运营商要保质保量出色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一是第一时间将此次会议精神要求传达至各单位一把手,这是市委和市工信委党组的政治要求,也是作为央企所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二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运营商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危机感、拖不得责任感”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三是精心组织,实时督查。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带队,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亲自上手,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加大定期不定期的巡查力度,由点到面,从严从细,对运营商直营店和外包店同要求同标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达到测评标准。四是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各运营商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受责”的原则,根据《兰州市2017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实施方案》要求,建立联动沟通机制,及时汇报工作进展,严格落实周总结报送制度,按期、按质、按量保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