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推动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

17-06-30 0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林铎在省藏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推动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朱婕)省藏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29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藏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藏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有关安排,切实抓好藏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推动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省委副书记、省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伟,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世忠,副省长、省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子兴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廷礼主持会议。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特别是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我省藏区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但仍面临不少问题和挑战,各项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全省各级各方面要进一步树牢和践行“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持续抓好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实际完善工作思路和措施,传导压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我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林铎强调,做好藏区工作,要重视把牢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策的战略性、措施的务实性、工作的实效性。

  要紧紧扭住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这个着眼点和着力点,把实现社会局势的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作为硬任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依法推动和加强社会管理,严厉打击各种渗透破坏和违法犯罪活动,牢牢掌握反分裂斗争主动权。要不断加快藏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结合“十三五”规划实施,重点在抓好政策落地、推进脱贫攻坚、破解瓶颈制约、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上下功夫,增强藏区发展的动力和后劲,提高藏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全面落实藏区工作的各项责任,加强党对藏区工作的领导,提升基层党组织能力水平,强化工作督查考评,倡导和弘扬实干作风,努力把我省藏区建设得更加幸福美好。

  马廷礼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林铎同志的讲话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站位全局抓落实,坚决执行中央、省委关于涉藏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重点抓好保稳定、促发展、强责任,全力维护藏区大局稳定,全面落实支持藏区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明确责任抓落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尽好本分,做好工作,形成各负其责、密切协作的工作合力。

  甘南州、武威市和6个专项小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省藏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委有关部门、省级国家机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藏区市(州)、县(市)有关负责人,对口支援藏区的市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拟出台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 拟授权市政府实行机动车限行限量措施 兰州市拟出台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 拟授权市政府实行机动车限行限量措施
  • “李白祖居地”石碑在天水秦安落成  史料考证“诗仙”李白为飞将军李广二十五代孙(组图) “李白祖居地”石碑在天水秦安落成 史料考证“诗仙”李白为飞将军李广二十五代孙(组图)
  • “同创文明城市 共圆青春梦想”金城大专辩论赛决赛举行 西北师范大学获得冠军(图) “同创文明城市 共圆青春梦想”金城大专辩论赛决赛举行 西北师范大学获得冠军(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图)
  •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迎“七·一”赴会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迎“七·一”赴会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 著名诗人龚学敏:一个人可以不读诗 但不能没有诗意(图) 著名诗人龚学敏:一个人可以不读诗 但不能没有诗意(图)
  • 兰洽会历年签约项目巡展之兰州新区西部恐龙水乐园7月开门迎客 兰洽会历年签约项目巡展之兰州新区西部恐龙水乐园7月开门迎客
  • 兰州河北交警开道护送受伤男童及时就医 兰州河北交警开道护送受伤男童及时就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