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市将为经营10年以上牛肉拉面店授牌匾

17-06-26 07:1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第三届中国·兰州国际牛肉拉面文化博览会7月4日开幕

  将为经营10年以上牛肉拉面店授牌匾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祁瑞龙)作为第23届兰洽会的主要活动之一,“第三届中国·兰州国际牛肉拉面文化博览会”将于7月4日开幕。兰州市商务局、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将在兰州市范围内评审表彰品牌牛肉拉面店、兰州牛肉拉面创新奖及市民最喜欢的牛肉拉面店,并在开幕式上表彰一批对兰州牛肉拉面做出突出贡献并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品牌企业和个人。

  此次评选的范围包括兰州市范围内注册并经营、推广兰州牛肉拉面的品牌企业和个人。由企业和个人自愿申报。

  参选企业必须满足三个条件:经营信誉良好并深受广大市民喜爱,被行业内认可;创建本企业直营店开业经营分别在三十年(含三十年)、二十(含二十年)、十年以上历史悠久,影响较大的品牌店;依法注册,总部设在兰州,开店年限以注册时间为准,证照齐全,诚信经营,无不良记录、违法违纪行为和安全事故。

  经评定符合条件的,将授予“兰州牛肉拉面三十年品牌店”“兰州牛肉拉面二十年品牌店”“兰州牛肉拉面十年品牌店”牌匾并给予奖励。

  在市民最喜欢的牛肉拉面店评选中,拟选兰州市60家牛肉拉面馆(含三县、新区和红古),由市民投票、特邀评判和专家评分、评选三部分组成。

  最终选定得票高的前20家牛肉拉面馆入围,名额分配为兰州市15家、三县、新区和红古各1家,20家获奖企业由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颁发“市民最喜欢的兰州牛肉拉面”牌匾。

精彩推荐

  • 宝兰高铁将开通 列车到开时刻表出炉 看看几点开到“您家” 宝兰高铁将开通 列车到开时刻表出炉 看看几点开到“您家”
  • 定西渭源马铃薯产业转型升级 甘肃马铃薯主食化再添新食谱 (组图) 定西渭源马铃薯产业转型升级 甘肃马铃薯主食化再添新食谱 (组图)
  • 兰州14岁少年黄韵喆 妈妈走了他与爸爸相互安慰(图) 兰州14岁少年黄韵喆 妈妈走了他与爸爸相互安慰(图)
  • 机器人“起舞”兰州市三十二中校园科技节(图) 机器人“起舞”兰州市三十二中校园科技节(图)
  • 兰州市皋兰县推行“三个一”工程让市民享受舒心生活(图) 兰州市皋兰县推行“三个一”工程让市民享受舒心生活(图)
  • 回顾高考40周年往事(图) 回顾高考40周年往事(图)
  • 甘肃“献血英雄”景屹 21年无偿献血62次43200毫升 甘肃“献血英雄”景屹 21年无偿献血62次43200毫升
  •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竞赛在兰举办(图)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竞赛在兰举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