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6月十佳兰州好人候选人出炉

17-06-21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

  原标题:6月十佳兰州好人候选人出炉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于永昭)6月20日,由市文明办组织评选的2017年6月十佳“兰州好人”候选人揭晓。

  据了解,2017年6月“月评十佳,年评百佳”兰州好人活动于6月初启动,市文明办对各区县、各部门推荐的候选人进行了认真审核。经广大市民投票和评审会综合评议,产生6月十佳“兰州好人”候选人。6月21日至23日,市文明办在市级主要媒体上予以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这些十佳“兰州好人”候选人是:“敬业奉献”好人: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妇科腔镜中心主任医师朱天垣,兰州市殡仪馆防腐整容工张军会,城关区定西路团结新村社区居民杨荣祖,西固区金沟乡小金沟村党支部书记牟业琼,榆中县清水驿乡红坪村党支部书记李俊英,安宁区环卫局肥料队装卸工李凡存。

  “助人为乐”好人:七里河区晏北家园二十五号佳园物业职工王建标。

  “孝老爱亲”好人:永登县大同镇南同村三社村民汪光苹,城关区白银路街道正宁路社区副书记滕玉瑜,西固区新城镇新维路社区居民庞彩霞。

精彩推荐

  • 丝绸之路视野下的民间宝卷学术研讨会在张掖临泽县召开(图) 丝绸之路视野下的民间宝卷学术研讨会在张掖临泽县召开(图)
  • 红果果成了“金蛋蛋” 酒泉瓜州县枸杞迎来丰收季(图) 红果果成了“金蛋蛋” 酒泉瓜州县枸杞迎来丰收季(图)
  • 额尔德尼:让马头琴在甘肃酒泉肃北县生根开花(组图) 额尔德尼:让马头琴在甘肃酒泉肃北县生根开花(组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满怀热情,步履不停 ——访裕固族语言代表性传承人安玉玲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满怀热情,步履不停 ——访裕固族语言代表性传承人安玉玲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敦煌:大漠之中盛开的一朵花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敦煌:大漠之中盛开的一朵花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纸上敦煌梦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纸上敦煌梦
  • H5 |甘肃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 落实不到位纪检干部将被追责 H5 |甘肃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 落实不到位纪检干部将被追责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图)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