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高校羽毛球邀请赛开赛

17-06-19 1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兰州高校羽毛球邀请赛开赛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任泽昕 见习记者周靖博)6月18日,2017年“科技苑杯”兰州高校羽毛球邀请赛在火车头体育馆开哨。来自兰大、交大、理工大等七所高校的代表队与中铁科研院代表队进行了多场比赛。当日,兰州交通大学获得男子双打冠军,中铁科研院幼儿园、小学获得男子双打亚军。混双A组冠军由中铁科研院代表队获得。

精彩推荐

  • “阳光小男孩”人小志坚——记武威少年何鹏元(图) “阳光小男孩”人小志坚——记武威少年何鹏元(图)
  • 兰州市城关区和政西街四角楼附近环境该整治了(图) 兰州市城关区和政西街四角楼附近环境该整治了(图)
  • 兰州:老奶奶出门买药迷路 好民警驾车送她回家 兰州:老奶奶出门买药迷路 好民警驾车送她回家
  • 兰州南环路一标识牌倒地市民盼望快修复(图) 兰州南环路一标识牌倒地市民盼望快修复(图)
  • 兰州:两辆53路 两名好司机(图) 兰州:两辆53路 两名好司机(图)
  • 兰州市民反映:火车站西出口巷道 摊贩占道阻碍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火车站西出口巷道 摊贩占道阻碍通行
  • 不一样的父亲节:兰州交警父子兵薪火相传保畅通 不一样的父亲节:兰州交警父子兵薪火相传保畅通
  • 志愿者发力让金城“文图”并茂(图) 志愿者发力让金城“文图”并茂(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