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民反映:火车站西出口巷道 摊贩占道阻碍通行

17-06-19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反映

  火车站西出口巷道摊贩占道阻碍通行

  摊贩占道

  6月15日,市民张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城关区火车站西口行包房门前的巷道内,摊贩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通行。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在火车站西出口西侧的巷道内看到,这里的人行道上被各种摊点占据,不少三轮货车拉着瓜果在此售卖,还有沿街边摆小吃摊的。许多行人因摊贩占道不得不走上机动车道。“人行道都被摊贩占了,行人只好和机动车并行,很危险。”张先生如是说。附近居民黄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各种摊点多,这里每天产生很多垃圾,导致卫生状况恶劣。

  部门答复:对此,城关区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此处占道经营的状况他们已经清理过多次,但每次清理完摊贩又会悄悄摆摊,他们会继续予以清理,确保市民正常通行。

  文/图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不一样的父亲节:兰州交警父子兵薪火相传保畅通 不一样的父亲节:兰州交警父子兵薪火相传保畅通
  • 志愿者发力让金城“文图”并茂(图) 志愿者发力让金城“文图”并茂(图)
  • 贴近生活关注热点 今年中考英语试题新颖灵活 贴近生活关注热点 今年中考英语试题新颖灵活
  • 聚力环保 共享绿色生活共保“兰州蓝”(图) 聚力环保 共享绿色生活共保“兰州蓝”(图)
  • 2017年兰州市中考今天落幕 7月3日公布成绩(图) 2017年兰州市中考今天落幕 7月3日公布成绩(图)
  • 兰州大学深入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组图) 兰州大学深入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组图)
  • “2017·相约兰州”全国大型航拍活动在兰州市水车博览园拉开帷幕(图) “2017·相约兰州”全国大型航拍活动在兰州市水车博览园拉开帷幕(图)
  • “全民健身日红舞中国行”全国广场舞巡回赛兰州站(图) “全民健身日红舞中国行”全国广场舞巡回赛兰州站(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