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物业洗水箱频致渗漏多户居民家“受水”

17-06-15 12: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反映

  物业洗水箱频致渗漏多户居民家“受水”

  漏水痕迹

  6月13日,市民王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他住在西地所家属院8号楼,当天物业对楼顶水箱进行清洗时,因自动上水器失灵无法报警,导致长时间上水造成三户邻居家中被淹。他表示这种情况已发生多次,希望小区物业能尽快解决问题。

  记者踏访:记者于14日早晨来到西地所家属院8号楼1507室看到,漏水房间的顶棚和墙面均是新刷过的,摸上去有明显的潮气。踩在木地板上,能听到“呲呲”的水声,屋内的茶几下尚有积水。王先生表示,去年5月底,这里也被泡过,当时房顶都被泡塌了,物业安排工人重新维修了房顶和墙面。1506室住户反映,自己家也经常被泡。1407室住户则表示,水顺着1507住户的房子流到自己家,去年刚刚刷过的墙面开裂严重。

  部门答复:记者将此事反映到负责该居民楼的小区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住户反映的情况他们已经向领导汇报了。这次漏水是因为清洗楼顶水箱时,上水时间过长导致的。他们准备彻底整改,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文/图 记者 李冰洁

精彩推荐

  • 胡麻岭隧道中特殊的“父亲节”(图) 胡麻岭隧道中特殊的“父亲节”(图)
  • 兰州市白银路街道网格管理助推平安建设 件件实事让辖区居民有更多幸福感 兰州市白银路街道网格管理助推平安建设 件件实事让辖区居民有更多幸福感
  • 兰州市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工作(图) 兰州市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工作(图)
  • 德国作家探访中山桥“百年黄河铁桥中德探寻之旅”文化交流活动昨启幕 德国作家探访中山桥“百年黄河铁桥中德探寻之旅”文化交流活动昨启幕
  •  图解:今后 甘肃贫困地区网络扶贫要这么做! 图解:今后 甘肃贫困地区网络扶贫要这么做!
  • 兰州市督导组对重要公共场所旅行社电影院进行现场督导 兰州市督导组对重要公共场所旅行社电影院进行现场督导
  • 商贩占道经营三马子乱停放 兰州市民呼吁:小街巷占道摆摊问题该管管了(图) 商贩占道经营三马子乱停放 兰州市民呼吁:小街巷占道摆摊问题该管管了(图)
  • 兰州市民反映:定西路嘉峪关路行道树飞虫侵扰行人 兰州市民反映:定西路嘉峪关路行道树飞虫侵扰行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