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20日永靖开幕 为期一个月甘肃省将举办57项活动

17-06-19 1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畅游绚丽甘肃 发展丝路旅游—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原标题: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20日永靖开幕

  为期一个月全省将举办57项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刘蔚霞)6月20日,由国家旅游局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将在甘肃省永靖县拉开帷幕。届时,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以及相关省份旅游行业人士将汇聚一堂,在客源互送、线路共建、目的地共推等方面加强横向合作。今晚,“2017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将率先举行。

  前六届旅游节为甘肃“揽金”626.49亿

  据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提供的数据,前六届敦煌行节会累计签订各类旅游项目1070个、金额达5327亿元,接待游客9728.1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26.49亿元。这些数字的背后,反映出甘肃“旅游+”相关产业的深度融合,催生了文化旅游、体育旅游、科技旅游、生态旅游等新业态,极大拓展旅游业发展空间,延伸了旅游产业链条,有力促进甘肃全域旅游的发展。

  全省举办57项活动

  第七届敦煌行节会将以柬埔寨为主宾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为支持单位,邀请境外200名旅行商,国内百强旅行商,境外投资、网络运营商、主流媒体记者100人,国际国内旅游官员、政府部门代表100人参会。

  主要活动有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国际旅行商大会、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魅力黄河·绚丽临夏”游览黄河夜景、观看黄河水上旅游项目、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精品丝路”旅游推介联谊会、丝绸之路甘肃黄金段旅游考察踩线等。

  6月19日晚,“2017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将率先举行,基于大数据发布“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8个方面的系列信息。

  据省旅发委副主任火玉龙介绍,开幕式及为期一个月的57项系列活动,充分体现国际性和“一带一路”特性,融合丝路文化、民族风情、黄河文化、历史遗迹、美食美景等多味元素,突出了精、特、实的特点,为国内外嘉宾和游客献上独具魅力的体验和享受,将会进一步提升丝绸之路黄金段旅游的国际形象。

精彩推荐

  • 甘肃陇南:坪垭乡搬迁记(图) 甘肃陇南:坪垭乡搬迁记(图)
  • 璀璨陇南:西部偏远山区正“巨变”(图) 璀璨陇南:西部偏远山区正“巨变”(图)
  • 陇南徽县水阳镇两垭村群众正在管护西瓜幼苗(图) 陇南徽县水阳镇两垭村群众正在管护西瓜幼苗(图)
  • 陇南康县中药材种植面积达8.68万亩 实现产值2.53亿元(图) 陇南康县中药材种植面积达8.68万亩 实现产值2.53亿元(图)
  • 油画带您看丝绸之路   2017甘肃省油画作品交流展6月27日启幕 油画带您看丝绸之路 2017甘肃省油画作品交流展6月27日启幕
  • “零分王” 6月9日资格审核结束 夜助老人好心的哥入围(图) “零分王” 6月9日资格审核结束 夜助老人好心的哥入围(图)
  • 武威天祝县大力开展“陇原巧手”培训工作 武威天祝县大力开展“陇原巧手”培训工作
  • 武威:飞播造林 绿化沙漠 武威:飞播造林 绿化沙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