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南环路一标识牌倒地市民盼望快修复(图)

17-06-19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南环路一标识牌倒地市民盼望快修复

  标识牌倒地

  6月16日,市民罗女士向热线96555反映,南环路红山根四村附近马路边有一个交通标识牌倒地,正好摆放在人行道上,有碍市民通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复。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交通标识牌倒地的位置在南环路兰州铁三小向西三四十米处,交通标识杆正面朝下摆放在人行道上。据周边市民讲,这块交通牌上是提醒前方有学校,请车辆慢行的标识牌,因前几天一场大风,牌子被刮倒了,为不影响车辆通行有人将倒地牌子移到人行道上,但过往市民从此通过却又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复。

  部门答复:就此情况,兰州市交警支队工程设施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到现场查看情况,如属于他们所管理的标识牌,将立即进行修复。

  文/图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兰州:两辆53路 两名好司机(图) 兰州:两辆53路 两名好司机(图)
  • 兰州市民反映:火车站西出口巷道 摊贩占道阻碍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火车站西出口巷道 摊贩占道阻碍通行
  • 不一样的父亲节:兰州交警父子兵薪火相传保畅通 不一样的父亲节:兰州交警父子兵薪火相传保畅通
  • 志愿者发力让金城“文图”并茂(图) 志愿者发力让金城“文图”并茂(图)
  • 贴近生活关注热点 今年中考英语试题新颖灵活 贴近生活关注热点 今年中考英语试题新颖灵活
  • 聚力环保 共享绿色生活共保“兰州蓝”(图) 聚力环保 共享绿色生活共保“兰州蓝”(图)
  • 2017年兰州市中考今天落幕 7月3日公布成绩(图) 2017年兰州市中考今天落幕 7月3日公布成绩(图)
  • 兰州大学深入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组图) 兰州大学深入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