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图片新闻:张掖临泽治理灌溉渠道

17-03-14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3月8日,临泽县鸭暖镇小屯村群众正在衬砌渠道。近期,该县抢抓天气回暖有利时机,组织实施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河道治理等民生水利工程项目,为全县农业生产提供水利保障。杜学沂摄

精彩推荐

  • 兰州本轮最大降雪量在榆中马坡为16.9毫米(图) 兰州本轮最大降雪量在榆中马坡为16.9毫米(图)
  • 兰州:到底是谁让我们的信息“裸奔”?(图) 兰州:到底是谁让我们的信息“裸奔”?(图)
  • 2016年度兰州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分析报告出炉(图) 2016年度兰州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分析报告出炉(图)
  • 兰州市工商局全面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 (图) 兰州市工商局全面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 (图)
  • 【聚焦315】骗子冒充公安打电话姓名单位身份证都是真的 到底是谁让我们的信息“裸奔”? 【聚焦315】骗子冒充公安打电话姓名单位身份证都是真的 到底是谁让我们的信息“裸奔”?
  • 图片新闻:定西市安定区内官营镇先锋村菜农忙着打理菜棚 图片新闻:定西市安定区内官营镇先锋村菜农忙着打理菜棚
  • 图说甘肃|春雪润陇原 山乡美如画(组图) 图说甘肃|春雪润陇原 山乡美如画(组图)
  • 精准谋划全市“七五”普法——专访兰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海麟(图) 精准谋划全市“七五”普法——专访兰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海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2017年植树公益
2   H5丨全国两会热词“获得感”民生大礼包
3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王三运
4   甘肃高速公路: 7条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
5   检测列车风雪中顺利 完成宝兰客专检测
6   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
7   本周兰州天气预报: 春雪明日止步 气温
8   甘肃民生|“小账本”里的“大温暖”
9   兰州榆中县:积雪压塌棚舍 1000多只鸡
10   甘肃将遇3月罕见雨雪天 兰州中心气象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