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本周兰州天气预报: 春雪明日止步 气温逐渐回升

17-03-13 0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本周兰州天气预报:春雪明日止步气温逐渐回升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张继培 记者 田玥 实习生 李文静)3月12日,兰州下了一整天的雪,大街小巷遍现“玉树琼枝”美景。这场降雪尽管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但也让市民激动不已,不少人经不住春雪的“诱惑”纷纷踏雪赏景。3月12日,来自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消息称,这场春雪将于14日停止,但受降雪影响,13日兰州气温会迅速下降,低温降到-8℃,之后气温会缓慢回升,周末高温将升到9℃。3月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兰州、临夏、甘南三市州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地方有大雪。

  兰州本周天气预报为:

  周一(13日)中雪转多云,-8℃到4℃;

  周二(14日)多云,-7℃到3℃;

  周三(15日)多云,-5℃到4℃;

  周四(16日)多云,-3℃到4℃;

  周五(17日)多云,-5℃到6℃;

  周六(18日)多云,-2℃到7℃;

  周日(19日)多云,-2℃到9℃。

精彩推荐

  • 甘肃:阳春三月雪纷飞 不知是冬还是春(图) 甘肃:阳春三月雪纷飞 不知是冬还是春(图)
  •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2017年植树公益活动今日在民勤启动(组图)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2017年植树公益活动今日在民勤启动(组图)
  • 林业局:已确定让大熊猫 林业局:已确定让大熊猫"蜀兰"搬回成都 安度晚年(图)
  • 陇拍客| 兰州可能有个“假春天” 3月迎来强降雪(组图) 陇拍客| 兰州可能有个“假春天” 3月迎来强降雪(组图)
  • 天水:救人性命 是这个世界上最有意义的事情 天水:救人性命 是这个世界上最有意义的事情
  • 兰州:一线“治转提”服务高效率(图) 兰州:一线“治转提”服务高效率(图)
  • 兰州:男子无证驾车撞人后逃逸 交警调查假装不知反问是否发生事故(图) 兰州:男子无证驾车撞人后逃逸 交警调查假装不知反问是否发生事故(图)
  • 受雨雪天气的影响 兰州市气温骤降(图) 受雨雪天气的影响 兰州市气温骤降(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榆中县16个村入选全国乡村旅游扶贫
2   兰州:11日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举行
3   庆阳宁县:农民大学生成脱贫攻坚“排头
4   杨元忠到积石山县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5   甘肃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6   兰州一假军官谎称有法子办工作 5年诈骗
7   陇南市国税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8   王胜俊: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职能作
9   注意!民航招飞有新政策 英语成绩按总
10   天水市清水小伙捐献造血干细胞 救治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