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国税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17-03-10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市国税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罗艳) 近日,全市国税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国税系统积极应对压力,税收增长量质兼取,改革任务全面落地,服务发展主动作为,依法行政全面推进,品牌效应持续放大,干部队伍活力迸发。2017年全市国税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树立新理念、落实新要求、把握新常态,坚持“四抓四带”,把握“四个突出”,着力构建“六大工作格局”,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求创新,围绕“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全面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陇南国税赶超进位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国税系统要突出党内监督,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压实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突出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突出查纠整改,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突出主责主业,严格执纪问责;突出内控管理,强化“两权”运行监督;突出规矩意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突出监督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精彩推荐

  • 兰州的士奔马雷锋车队慰问罕见病患者(图) 兰州的士奔马雷锋车队慰问罕见病患者(图)
  • 兰州:凤翔商贸公司被查 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要求宾馆结束对该公司租房(图) 兰州:凤翔商贸公司被查 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要求宾馆结束对该公司租房(图)
  • 兰州:实在危险!电动车载了3个人 竟然还有两个娃 (图) 兰州:实在危险!电动车载了3个人 竟然还有两个娃 (图)
  • 兰州百年黄河铁桥“洗刷刷”  预计3天完成(图) 兰州百年黄河铁桥“洗刷刷” 预计3天完成(图)
  • 兰州给桥梁集中“洗脸” 让它们也美美哒! 兰州给桥梁集中“洗脸” 让它们也美美哒!
  • 兰州:她照顾丈夫17年 老人为好邻居点赞 兰州:她照顾丈夫17年 老人为好邻居点赞
  • 为父老乡亲的健康保驾护航——记兰州永登县村医施其政的平凡行医路(图) 为父老乡亲的健康保驾护航——记兰州永登县村医施其政的平凡行医路(图)
  • 整合市区级医院 兰州将建立市级医疗集团(图) 整合市区级医院 兰州将建立市级医疗集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七里河连发两起冲卡事件 一人被
2   甘肃省11个市州纪委书记因存在乡镇纪委
3   小陇画报| 张掖临泽:河西走廊上的戈壁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欧阳坚
5   宝兰高铁计划年内通车
6   甘肃省纪委集体约谈 20名“零查处”派
7   甘肃省水利史上的圆梦工程:引洮工程
8   甘肃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王
9   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速写
10   甘肃发布《通告》 骗取住房公积金5年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