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图说甘肃

图说甘肃|春雪润陇原 山乡美如画(组图)

17-03-14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春雪润陇原,山乡美如画。从3月11日开始,新一轮雨雪天气来临,陇原普降瑞雪,给久旱的定西大地带来了无限滋润和慰藉,缓解了严重旱情。 曹应森/摄

  11日早上,独步来到安定区青岚山乡大坪村,登高望远,白雪覆盖山川,处处银妆素裹,一幅优美淡雅的水墨山水画卷尽收眼底。远处如五线谱式梯田依山势层层环绕,让寂静的村庄更加静谧迷人。

精彩推荐

  • 两会见证中国新气象:创新潜藏无限可能 两会见证中国新气象:创新潜藏无限可能
  • 城镇化 不能重“面子”轻“里子” 城镇化 不能重“面子”轻“里子”
  • 真抓实干治顽疾转作风惠民生——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以党建促发展惠民生建设“文明和谐幸福西园”(图) 真抓实干治顽疾转作风惠民生——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以党建促发展惠民生建设“文明和谐幸福西园”(图)
  • “让红脸出汗成组织生活常态” ——兰州西固区金沟乡打造基层党建战斗堡垒(图) “让红脸出汗成组织生活常态” ——兰州西固区金沟乡打造基层党建战斗堡垒(图)
  • 神奇西部(图) 神奇西部(图)
  • 兰州丹霞华彩衣杏花笑春风 (图) 兰州丹霞华彩衣杏花笑春风 (图)
  • 临夏州临夏县着力打造多样化农业种植及观光农业产业链(图) 临夏州临夏县着力打造多样化农业种植及观光农业产业链(图)
  • 图片新闻:张掖临泽治理灌溉渠道 图片新闻:张掖临泽治理灌溉渠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2017年植树公益
2   H5丨全国两会热词“获得感”民生大礼包
3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王三运
4   甘肃高速公路: 7条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
5   检测列车风雪中顺利 完成宝兰客专检测
6   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
7   本周兰州天气预报: 春雪明日止步 气温
8   甘肃民生|“小账本”里的“大温暖”
9   兰州榆中县:积雪压塌棚舍 1000多只鸡
10   甘肃将遇3月罕见雨雪天 兰州中心气象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