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春雪如约而至 雪景刷爆朋友圈

17-02-22 15: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春雪如约而至雪景刷爆朋友圈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陈少娟】20日,去冬今春以来最大的一场降雪在夜幕降临时终于如约而至,到21日早上,落了厚厚的一层,看着被白雪覆盖的天水城,天水人兴奋起来了,瞬间这场雪刷爆了朋友圈。

  当天一大早,人们纷纷走到户外,尽情地、毫不吝啬地表现着对雪的喜爱。在小区院子里、天水湖边、人民公园里、南郭寺山上,记者看到,人们拿着手机、相机,摆出各种姿势与雪景合影,还有不少人躺在雪地上与雪亲密接触,以种种形式毫无保留地亲近着迟来的“冬姑娘”。孩子们也走到户外,打雪仗、堆雪人。人们纷纷将图片和视频上传发朋友圈,一时间,朋友圈被雪景刷屏。

  网友“年年有鱼”在论坛上刊发了以“在天水看一场雪迟来的任性”为题的组照,并在朋友圈转发后,精美的图片引得众网友纷纷点赞热评。

  网友虎哥发朋友圈组图并留言:“雪在二月的春风里奢侈的下了一夜,漫踪江野,蝶舞飞扬一片白,在皑皑之中,显得那么苍凉,银装素裹盖尽了人间歧途,世界一切像雪一样洁白!”不仅如此,雪还“霸占”了天水各微信公众号的头条:“掌上天水”“每日天水”“爱天水”等,都发了以雪为题的文章,将天水人拍雪赏雪弄雪的情形表达得淋漓尽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