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市节前家政市场火爆

17-01-22 09:53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新春将至,除旧迎新。近日,请保洁人员打扫房屋的人越来越多,家政市场生意火爆。为此,记者走访了临夏市的几家家政服务公司。

  “我是折桥镇后古村陈家庄的人,干家政这一行有几年了。进入腊月后,给我们打电话要求上门搞卫生的人很多,公司十几个人最忙的时候一天要转五六户人家。”临夏市永强家政公司负责人魁永忠高兴地对记者说。

  家住天华苑的陈先生走进永强家政,详细咨询有关事宜。“我和妻子都是‘80后’,平日工作忙,也没有时间收拾房子,现在马上要过年了,要请老人们来家里坐坐,所以想请家政服务公司的人做做保洁。”他告诉记者,采访中还有不少年轻人因为节前工作繁忙,不仅照顾自己的小家,还给自己的父母也请好了清洁工。

  临夏市星光家政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请家政搞卫生、做维修的住户越来越多,市场前景很广阔。“最近,每天前来咨询、电话预约的人很多,保洁员‘供不应求’了。

精彩推荐

  • 【小陇随便侃】你,冷吗? 【小陇随便侃】你,冷吗?
  • 《丝路花雨》全国巡演西安站落幕 《丝路花雨》全国巡演西安站落幕
  • “时代楷模”南仁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组图) “时代楷模”南仁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组图)
  • “时代楷模”南仁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组图) “时代楷模”南仁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组图)
  • 三十年情愫 兰州西固灯会成为最动情的年味(组图) 三十年情愫 兰州西固灯会成为最动情的年味(组图)
  • 小细节彰显大文明 “礼让斑马线”金城街头的靓丽风景(图) 小细节彰显大文明 “礼让斑马线”金城街头的靓丽风景(图)
  • 【整治市容村貌 改善人居环境】甘肃省万余农村非正规垃圾点被清理 【整治市容村貌 改善人居环境】甘肃省万余农村非正规垃圾点被清理
  • 兰州西固生活污水处理厂通过环保审核验收 兰州西固生活污水处理厂通过环保审核验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