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7年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马平作报告(图)

17-01-17 21: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凌艺

【专题】甘肃质量

2017年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现场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本网记者 赵凌艺 文/图)17日下午,2017年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上向获得2016年度市州质监局重点业务工作完成先进单位和2016年度省局直属事业单位目标责任完成先进单位颁奖,并签订2017年目标责任书和重点业务工作任务书。省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省质监局局长马平作工作报告。

甘肃省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省质监局局长马平

   3家单位荣获第五届省政府质量奖

  马平表示,2016年全省各级质监部门紧紧扭住质量和效益这个中心,突出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个重点,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有些重点工作还取得了新的突破,实现了“十三五”质监事业改革发展的良好开局。2016年,甘肃省政府质量奖申报单位数量是上一届的4倍,获奖范围实现了四大质量的全覆盖,企业、事业、社会组织、项目的全覆盖,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3个单位荣获第五届省政府质量奖,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等5个组织荣获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162个产品新获甘肃名牌产品称号,发挥了品牌引领作用。

  靖远羊羔肉等7个产品新获地理标志保护

  “甘肃质量强省建设正在不断推进,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不断强化”,马平表示,2016年将我省贫困地区地理标志申报列入重点扶持计划,靖远羊羔肉等7个产品新获地理标志保护,获批数量创历史新高,坚持通过品牌影响力的不断增强,带动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质监重点领域改革不断深化,加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力度,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全部取消,保留的11项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全部实现网上同步办理。质量安全监管不断加强,持续加大执法打假和专项整治力度,全系统办案数量比2015年增加84%。

   2017年全省质监工作的总体要求 

  马平指出,2017年全省质监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质检工作会议,全省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始终坚持把建设质量强省作为总体目标,把提升供给质量作为中心任务,把确保质量安全作为底线红线,担当使命,奋发作为,努力提升质量发展水平,增强质监履职能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马平与各市州质监局、各省局直属事业单位签订2017年目标责任书和重点业务工作任务书。

  省质监局副局长周莹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单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6年度省局直属事业单位目标责任完成先进单位的决定》。

颁奖现场

  大会向获得2016年度市州质监局重点业务工作完成先进单位和2016年度省局直属事业单位目标责任完成先进单位颁奖。

精彩推荐

  • 【小陇随便侃】改革开放40周年特辑丨改革春风吹来别样幸福 【小陇随便侃】改革开放40周年特辑丨改革春风吹来别样幸福
  •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 小陇|春风吹绿黄河岸 金城赏花好时节(组图) 小陇|春风吹绿黄河岸 金城赏花好时节(组图)
  • 兰州:电子警察有了顺风耳乱鸣笛一个也跑不了(图) 兰州:电子警察有了顺风耳乱鸣笛一个也跑不了(图)
  • 多项重点工作推进兰州市科技创新发展  今年再选20个项目重点扶持 多项重点工作推进兰州市科技创新发展 今年再选20个项目重点扶持
  •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 兰州市将陆续引进名贵花木为城市景观添色 兰州市将陆续引进名贵花木为城市景观添色
  • 【陇人相·三八特刊】以心为灯,愿做生命的守护天使 【陇人相·三八特刊】以心为灯,愿做生命的守护天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