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漳县:凝心聚力脱贫攻坚克难实干

17-01-11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漳县:凝心聚力脱贫攻坚克难实干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通讯员 癿斌宏) 市委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漳县及时安排部署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针对会议提出的新举措、新要求,漳县将持续深入推进生态立县、项目强县、工业富县、旅游活县、科教兴县“五县战略”,继续大力实施脱贫攻坚、产业升级、民生保障、深化改革、党的建设“五大工程”,确保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新的一年,漳县将做好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要聚力抓好脱贫攻坚,切实强化“一号工程”意识,全面落实脱贫攻坚责任。二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争取投资与招商引资并举。三要着力促进“三农”工作,厚植农业农村发展优势,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四要倾力发展地方工业,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优化存量、引导增量,加快园区开发建设,壮大工业经济总体实力。五要致力做活第三产业,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发展层次,不断壮大旅游综合实力。六要合力统筹城乡建设,以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为重点,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切实加快城镇化进程。七要全力发展社会事业,全力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让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八要努力提升行政效能,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努力建设职能科学、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的法治政府。

精彩推荐

  • 去产能怎样升级 债务风险如何防范 去产能怎样升级 债务风险如何防范
  •  平凉“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定格温暖 平凉“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定格温暖
  • 柳鹏: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切实提升民生幸福指数 柳鹏: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切实提升民生幸福指数
  • 网络媒体走转改 | 5年冷暖相知  “新年新衣”我们砥砺前行(组图) 网络媒体走转改 | 5年冷暖相知 “新年新衣”我们砥砺前行(组图)
  • 郎朗的“琴声”从临夏飞向世界 郎朗的“琴声”从临夏飞向世界
  • 中国甘肃网直播甘肃省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中国甘肃网直播甘肃省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 陇南徽县加快推进农业特色产业培育(图) 陇南徽县加快推进农业特色产业培育(图)
  • 陇南礼县苹果销售迎来旺季(图) 陇南礼县苹果销售迎来旺季(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