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警方举行誓师大会 重拳整治交通秩序

17-01-11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兰州警方举行誓师大会重拳整治交通秩序

  我市各区县各单位继续强力推进落实“三大整治攻坚战”

  交警上街整治交通秩序 首席记者 葛强 摄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陈永德) 1月9日上午,兰州警方全警动员誓师大会,对全面开展好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作了再动员、再部署,一场声势浩大的铁腕整治交通秩序战役正在全市范围内全面铺开。

  新年伊始,新一届兰州市委、市政府在学习借鉴上海交通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决定从2017年1月1日起,利用半年时间,举全市之力,以坚决的态度、超常的措施、过硬的担当,以严管重罚16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切入点,全面组织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并把此次行动作为市委、市政府2017年工作的“1号工程”,全社会动员、最严格执法、精细化管理、一把手负责、属地化整治,实现突出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改观、交通安全设施明显改善、交通参与者遵法守法意识明显提升的目标。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1号工程”的决策部署,兰州市公安局党委把全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作为市局新一届党委的“1号工程”和全市公安机关服务保障民生的头等大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态度,集全警之力,汇全警之智,以雷霆万钧之势,率先启动整治行动、率先开展宣传发动、率先整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打出公安机关的声威、战斗力和执行力。

  另外,城关区开展农村环境整治,以村庄环境为重点,亮化伏龙坪片区村,青白石建垃圾填埋点。通过着力治理农村垃圾、着力整治村容村貌、着力治理生活污水、着力整治行业卫生,营造出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和生活便利的人居环境。

  七里河区昨日举办“三大整治攻坚战”全民参与、万人签名活动,呼吁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以创建为己任,以签名为约定,全民参与“三大整治攻坚战”行动。同时,七里河区环卫局对辖区54条主次干道的360万平方米的区域进行整治。

  1月10日,安宁区就“三大整治攻坚战”再发动、再宣传、再动员,确保全民参与意识不断增强,做到有声势有氛围,引导全社会自觉支持、主动参与城市管理,共建美好家园。

  近日,新区综合执法局与中川国际机场联手,推进机场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精彩推荐

  • 甘肃两会丨甘肃省次均门诊住院费近三年均为全国最低 甘肃两会丨甘肃省次均门诊住院费近三年均为全国最低
  • 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水支撑”——2016年甘肃省全力实施“6363”水利保障行动纪实 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水支撑”——2016年甘肃省全力实施“6363”水利保障行动纪实
  •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委员代表真诚建言(图)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委员代表真诚建言(图)
  • 王三运:坚定践行绿色理念 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王三运:坚定践行绿色理念 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 甘肃“两最”力促医改难 全省卫生负担正在降低(图) 甘肃“两最”力促医改难 全省卫生负担正在降低(图)
  • 2017甘肃两会|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7甘肃两会|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图解:2017年甘肃继续为民兴办10件实事 图解:2017年甘肃继续为民兴办10件实事
  • 陇南康县“生态文明 陇南康县“生态文明" 奔腾的新境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