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委员代表真诚建言(图)

17-01-11 07: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2017年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 【甘肃今头条】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现场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狄东阳 杨梦园 图)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10日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发言。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省政协常委、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张应银,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原副主席邵克文、李永军、侯生华,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大会由张世珍主持。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副省长郝远及省委农工办、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委、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环保厅、省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农牧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卫生计生委、省旅发委、省工商局、省政府金融办的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大会执行主席为刘仲奎、刘信生、刘晓瑚、孙学刚、孙晓钢、李凤民、李金田、李晓霞、杨兰、杨小燕、杨利亚、杨贵言、杨顺义、杨晓波、肖俊、吴震、何水清、辛刚国、张平、赵满堂。

  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大会发言

  马启昕、杨晓波、苏孜、王建林、杜擂升、杨贵言、张恩和、郭顺林、张明泰、张鸣实、柴绍豪、钱加绪、杨利亚等13位省政协委员发言。他们分别围绕农村全面小康必须重视精神脱贫、加快兰州自贸区建设、加强农村食品监管保障群众食品安全、借力“一带一路”加快我省特色优势产业“走出去”、支持兰州大气污染治理常态化精细化、加快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消除残疾人就业障碍促进残疾人全面融合、加强气象灾害风险管理、加快融合发展建设旅游大省、加快建设我省国家战略性石化产业基地、促进市域非公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推动我省中药材产业“十三五”提速发展、严格农业投入品使用等事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精彩推荐

  •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成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啦...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成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啦...
  •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 甘肃安定区“草膜三覆盖”马铃薯丰收上市 甘肃安定区“草膜三覆盖”马铃薯丰收上市
  • 兰州高新区重心下移实地督查促创城 兰州高新区重心下移实地督查促创城
  • 【特稿】李老乡:一个以写诗为天命的诗人 【特稿】李老乡:一个以写诗为天命的诗人
  • 甘肃:持续高温 部分地区最高温39℃ 甘肃:持续高温 部分地区最高温39℃
  • 宝兰高铁效应凸显 沿线市县班车客流减半(图) 宝兰高铁效应凸显 沿线市县班车客流减半(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