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国务院质量工作考核组对平凉市质量工作进行考核 张正锋 马平陪同(图)

16-12-23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专题】甘肃质量

 国务院质量工作考核组来到甘肃省平凉市进行质量工作考核并听取汇报

  中国甘肃网12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杨梦园 文/图) 20日,国务院质量工作考核组来到甘肃省平凉市进行质量工作考核。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正锋、省质监局局长马平陪同。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副市长杨维周,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出席汇报座谈会并陪同考核检查。

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正锋听取汇报

  汇报会上,王奋彦首先对平凉市质量工作作了汇报。他表示,平凉市将以此次国务院质量工作实地核查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坚持改革攻坚、创新驱动和开放开发,着力构建大质量工作机制,培育大标准产业联盟,提升大检测服务能力,完善大市场监管体系,不断提高企业、产业和区域综合竞争力,推动平凉经济社会发展迈向“质量时代”。并且一年来,平凉市没有发生区域性、系统性质量安全事件,质量安全形势平稳。

王奋彦对平凉市质量工作作汇报

  考核组随后还对考核印证资料进行了调阅核查,当日下午对崆峒区新民北路东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新北嘉园)改造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同时对中德合作甘肃泓源麦迪迈智能立体停车库生产基地项目、平凉海创协同处理生活垃圾项目和崆峒山大景区的质量工作也进行了实地检查。

平凉海创协同处理生活垃圾项目
崆峒山大景区质量工作考核

  在了解了企业和项目的生产工艺和技术流程后,考核组对企业和项目生产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精彩推荐

  • 【小陇随便侃】改革开放40周年特辑丨改革春风吹来别样幸福 【小陇随便侃】改革开放40周年特辑丨改革春风吹来别样幸福
  •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 小陇|春风吹绿黄河岸 金城赏花好时节(组图) 小陇|春风吹绿黄河岸 金城赏花好时节(组图)
  • 兰州:电子警察有了顺风耳乱鸣笛一个也跑不了(图) 兰州:电子警察有了顺风耳乱鸣笛一个也跑不了(图)
  • 多项重点工作推进兰州市科技创新发展  今年再选20个项目重点扶持 多项重点工作推进兰州市科技创新发展 今年再选20个项目重点扶持
  •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 兰州市将陆续引进名贵花木为城市景观添色 兰州市将陆续引进名贵花木为城市景观添色
  • 【陇人相·三八特刊】以心为灯,愿做生命的守护天使 【陇人相·三八特刊】以心为灯,愿做生命的守护天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