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百年大计,安全第一”平凉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严格落实工程质量问题(组图)

16-12-22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专题】甘肃质量

  平凉市崆峒区新民北路东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新北嘉园)项目施工现场

  本网记者 杨梦园 文/图

  百年大计,安全第一,质量为本。20日下午,国务院质量工作考核组对平凉市崆峒区新民北路东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新北嘉园)项目进行实地考核。考核组组长、国际质量研究院院士、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刘卓慧,考核组副组长、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总质量师范天泉等专家参与考核。

平凉市惠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常宁向考核组汇报介绍

  平凉市惠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常宁介绍到:“公司始终坚持把工程质量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生命线,常抓不懈,按照‘制度细化、标准统一、责权分明、事前控制’的管理理念,通过将刚性措施纳入常规划管理,并且取得了一定成效。”

实入工地考核工程质量

  在质量管控方面,唐常宁说:“严格落实工程质量五方主体责任,从设计、施工、验收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并与各项目总监和所有项目经理签订质量安全责任承诺书,实行全程监控和终身负责制。对原材料严格把关,对工程建设所需主材的采购、进场、使用等进行明确约定,杜绝一切假冒伪劣产品或者不合格产品入场。平日加强日常监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并将检查、整改、奖罚情况公开通报。并且积极创建标准化示范工地,对工地大门、围挡、六牌一图、施工安全防护、外架搭设、水冲卫生间等统一设计、统一要求,还在各施工标段设置施工样板间。”

检查先关材料

  考核组对施工项目相关材料进行核查,在抽检中询问电梯安全质量、水泥等原材合格问题。考核组副组长范天泉还建议到随城市发展还应与之增加配套停车位,以便更好完善配套设施。

国务院质量工作考核组副组长范天泉

  据了解,平凉市崆峒区新民北路东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新北嘉园)项目已于2015年8月开工,计划2017年12月竣工。目前6栋楼完成主体封顶,2栋楼到主体23/24层,1栋楼完成地下车库。

施工单位给施工人员配发的安全帽
高层主体
高层住宅及商业建筑

精彩推荐

  • 【小陇随便侃】改革开放40周年特辑丨改革春风吹来别样幸福 【小陇随便侃】改革开放40周年特辑丨改革春风吹来别样幸福
  •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 小陇|春风吹绿黄河岸 金城赏花好时节(组图) 小陇|春风吹绿黄河岸 金城赏花好时节(组图)
  • 兰州:电子警察有了顺风耳乱鸣笛一个也跑不了(图) 兰州:电子警察有了顺风耳乱鸣笛一个也跑不了(图)
  • 多项重点工作推进兰州市科技创新发展  今年再选20个项目重点扶持 多项重点工作推进兰州市科技创新发展 今年再选20个项目重点扶持
  •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 兰州市将陆续引进名贵花木为城市景观添色 兰州市将陆续引进名贵花木为城市景观添色
  • 【陇人相·三八特刊】以心为灯,愿做生命的守护天使 【陇人相·三八特刊】以心为灯,愿做生命的守护天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