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永靖县三塬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区群众在装运圣女果

16-11-30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李小龙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永靖县三塬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区群众在装运圣女果

  永靖县三塬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区群众在装运外销的圣女果。三塬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区自去年建成以来,推广应用了水肥一体化、椰糠无土栽培、航天育种蔬菜示范种植等农业新科技。目前,已生产销售草莓、辣椒、西红柿等各类水果蔬菜1200多吨,销售额达960多万元。 记者 李小龙

精彩推荐

  • 兰州汽车西站:聋哑人讨钱未果欲殴打乘客 车站称将加强管理 兰州汽车西站:聋哑人讨钱未果欲殴打乘客 车站称将加强管理
  • 兰州牟家庄小学后门处污水横流结了冰 行路难(图) 兰州牟家庄小学后门处污水横流结了冰 行路难(图)
  • 兰州“二环路” 何时“牵手”绕金城? 兰州“二环路” 何时“牵手”绕金城?
  • 兰州:高速公路收费员捡到现金交还失主 兰州:高速公路收费员捡到现金交还失主
  • 兰州临夏路街道: 打造木塔巷“双拥一条街” 兰州临夏路街道: 打造木塔巷“双拥一条街”
  •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延伸保洁面积20万平方米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延伸保洁面积20万平方米
  • 兰州市新生儿复苏技能培训班开班(图) 兰州市新生儿复苏技能培训班开班(图)
  • 兰州:老人骑电动车送孙子上学 在丁字路口和出租车相撞(图) 兰州:老人骑电动车送孙子上学 在丁字路口和出租车相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庆城县环保局未完全履职成被告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
3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李荣灿作报
4   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怎么办 我国首
5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天水张掖宣讲六中全会
6   如何让城市的交通更通畅 兰州党代表为
7   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底 甘肃人免费游览敦
8   甘肃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9   兰州“气质”再度转差 由轻度污染转为
10   甘肃省今明将有降温降雪大风沙尘天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