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牟家庄小学后门处污水横流结了冰 行路难(图)

16-11-30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甘菊萍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污水横流结了冰行路难

  环卫工在扫马路上的污水 西部商报记者甘菊萍摄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甘菊萍) 牟家庄小学后门处,污水已经肆意流淌了几个月,天热时散发着臭味,天冷时又结成冰溜子,经过此处的路人通行难。11月29日,记者就此事进行了走访。

  市民李女士说,在牟家庄小学后门处,有污水从隔壁小区流出来,直接流淌到马路上,结成了冰溜子,经过这里的路人遭遇通行难,尤其是附近有牟家庄小学、56中、54中和树人中学等,孩子们从冰溜子上经过时非常容易摔跤,前两天她就看见有几个学生走到冰面上摔倒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形成冰面的马路正好位于一个拐弯处。这块7、8平米大,1厘米左右厚的冰面正对着牟家庄小学的后门。经过此处的路人无不担心滑倒,不是挨着墙根走,就是小心翼翼地从冰面上一步一步地挪着走。采访中,居住在附近的曹女士说,此处的污水流淌了几个月了,天热时散发着臭味,天冷就结成了冰溜子。

  污水到底从何而来,冰溜子怎么解决呢?就此,西部商报记者采访了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办事处。负责城市管理的杨主任说,污水系南山路的污水管道破裂后产生的,就此事,今年9月份五泉街道办事处、兰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召开现场协调会,并将地面挖开进行检查,发现自来水管道是完好的,是污水管道发生破裂而导致污水从兰州鑫明景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院子的污水井中渗透出来。但是南山路还未交付,兰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对破裂的管道无法处理,作为街道办也是无能为力,不能有效彻底解决污水渗透的问题,现在只能由政府部门协调兰州城投公司来完成。而就冰溜子的问题,街道和城关区环卫局进行了协调,11月29日上午,城关区环卫局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对冰瘤子进行了清理,以方便行人通行。

精彩推荐

  • 兰州牟家庄小学后门处污水横流结了冰 行路难(图) 兰州牟家庄小学后门处污水横流结了冰 行路难(图)
  • 兰州“二环路” 何时“牵手”绕金城? 兰州“二环路” 何时“牵手”绕金城?
  • 兰州:高速公路收费员捡到现金交还失主 兰州:高速公路收费员捡到现金交还失主
  • 兰州临夏路街道: 打造木塔巷“双拥一条街” 兰州临夏路街道: 打造木塔巷“双拥一条街”
  •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延伸保洁面积20万平方米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延伸保洁面积20万平方米
  • 兰州市新生儿复苏技能培训班开班(图) 兰州市新生儿复苏技能培训班开班(图)
  • 兰州:老人骑电动车送孙子上学 在丁字路口和出租车相撞(图) 兰州:老人骑电动车送孙子上学 在丁字路口和出租车相撞(图)
  • 兰大二院西固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投入使用 兰大二院西固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投入使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庆城县环保局未完全履职成被告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
3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李荣灿作报
4   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怎么办 我国首
5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天水张掖宣讲六中全会
6   如何让城市的交通更通畅 兰州党代表为
7   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底 甘肃人免费游览敦
8   甘肃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9   兰州“气质”再度转差 由轻度污染转为
10   甘肃省今明将有降温降雪大风沙尘天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