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兰州一讨要欠款员工小腿被撞骨折 回应:不存在拖欠货款

2016/11/1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反映:讨欠款小腿被撞骨折

  回应:不存在拖欠货款事情

  事发格林小镇大门口附近,雁园路派出所正在调查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西部商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 11月13日下午2时许,张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119000反映称,当日上午11时30分许,在城关区雁北路格林小镇大门口附近,他和其公司员工刘景涛等人讨要120余万元欠款时,结果对方的老板驾车撞了刘景涛,导致其右小腿骨折。而对于“撞人”之说,当事另一方孙先生则称“不是故意的,当时慌了”。西部商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雁园路派出所介入调查。

  反映讨要欠款员工小腿被撞骨折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赶到兰大一院骨科病区时看到,刚刚做完检查的刘景涛躺在病床上,其右小腿部位裹着厚厚的纱布,医护人员正忙着实施各项救护措施,医院拍的片子非常清晰地显示了伤者腿部骨折的部位。提起当时被撞时的情况,刘景涛还心有余悸:“当时我站在车前面,根本没有想到,对方竟然开车撞我。钱没讨到,结果腿被撞断了……”据张先生介绍,从2002年开始,他所经营的德吉利水产经营部与甘肃银馨春天餐饮服务业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他的水产经营部向对方旗下的多家餐饮经营店供货。“自2013年以来,对方开始拖欠我的货款,尽管对方曾偿还了一部分,但目前还欠我们120余万元货款。对方不偿还货款,直接导致我的生意严重亏损,无钱进货,我甚至连孩子上学的费用都交不上。我们多次催要欠款,对方老板总是躲着不见,这次好不容易把人找到了,结果却成了这样。”张先生说。

  司机 他们好像要绑架我当时慌了

  记者几经努力,联系到了甘肃银馨春天餐饮服务业有限公司的姓孙负责人,并就张先生反映的情况向其进行求证。孙姓负责人在电话中说:“不是撞的嘛,我出车的时候,他们几个人趴在我车上,当时我很紧张,他们好像要绑架我。因为之前他们打电话威胁过我,他们从格林小镇地下室纠缠我,一直到我出车的地方,都有监控,都可以看嘛。当时我开车往前走,我一边走他们一边追我,他们七八个人,我一个人开车不害怕吗?我根本不是故意的,其实我当时是慌了。我也报案了,我和他纠缠完之后,我给律师打完电话就去辖区派出所了,配合派出所民警做了调查笔录。”孙姓负责人还说,不存在拖欠德吉利水产经营部120万元货款的事情,对方所说的情况不属实。“我们有法律顾问,财务上也有我们双方打交道的借据、收条等等。”孙姓负责人说。

  11月13日晚6时许,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雁园路派出所值班的张警官表示,事发后警方就介入调查,嫌疑人已经到案,笔录也做了。张警官说,警方正在调查撞人伤害一事,债务问题不归派出所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