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正文
投稿

甘肃省领导调研市民主党派社情民意工作情况

2016-09-06 10:52: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领导调研市民主党派社情民意工作情况

  收集反映社情民意提升政治协商能力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晨旭) 9月5日上午,由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甘肃省委主委张世珍带领的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街道社区,就我市民主党派社情民意工作情况展开了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英茹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民盟兰州市委社情民意联系点——和政东街社区分别走访了社区内居民区、行政办公区、同心书画社和同心艺术团等地。调研组在展板前仔细观看、认真聆听,并不时提问,对民盟兰州市委的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各民主党派在社情民意联系点的建设中一定要把居民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吸纳,从而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据了解,收集反映社情民意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基础工作和重要职能,也是提升政治协商能力、开展民主监督的有效途径和具体行动。近年来、兰州市民主党派在省市委、省市委统战部的领导和精心指导下,深入社区积极开展社情意民意联系点建设。并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基础上,着眼于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新要求,积极开展了“四个结合”、“五大行动”、“三项职能”和“六大品牌”等富有实效的实践探索。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