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正文
投稿

甘、宁建立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协商机制

2016-09-05 15:5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宁建立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协商机制

  争取实现区域内客运零距离换乘

  中国甘肃网9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方言)近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甘肃宁夏两省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协商机制》的通知。

  按照这一协商机制,积极推进银川至西安铁路、中卫至兰州客专建设,抓紧推进宝中铁路中卫经固原至平凉段扩能改造、海原至环县铁路、定西经固原至庆阳铁路建设;共同推进两省区重要国省道干线公路建设,及早开工建设银川至百色、银川至昆明公路宁甘段;积极推进宁夏彭阳至甘肃镇原、宁夏西吉至甘肃会宁、宁夏泾源至甘肃华亭公路建设及国道341线海原向东连接环县、向西连接白银公路建设;争取实现区域内货运无缝连接、客运零距离换乘;争取实现短程航线互补、中远程航线及航班时刻资源共享,完善航班航线结构,促进区域内民航协同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