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正文
投稿

兰州文化旅游进出租车活动启动

2016-09-05 16:25: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让出租车司机成为文化旅游的宣传员

  兰州文化旅游进出租车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9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万宏) 9月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和市交通委共同主办的兰州文化旅游进出租车系列主题活动在兰州音乐广场启动。此次活动是今年我市打造全域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深入宣传兰州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和提升“中国西北游,相约在兰州”的品牌内涵,推动我市文化和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

  “作为一名出租车驾驶员,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事关兰州的城市形象和文明素养,其不仅代表的是行业的形象,还是一张城市名片。我们不仅要立足本职,敬业爱岗,还要通过自己的言行宣传兰州、推介兰州,成为兰州文化旅游的宣传员、播种机,引导兰州市民及外地游客文明旅游。”活动启动现场,出租车驾驶员卢瑞斌如是说。

  2016年兰州文化旅游进出租车活动的主题是:“文化旅游进车行文明旅游我先行”。活动时间为:2016年9月2日至12月31日。期间将通过举办“兰州好的哥”、“兰州文化旅游志愿者”、“兰州文化旅游宣传大使”、“文化旅游知识进车行”、“兰州文化旅游文明号”等活动,把出租车司机培养成为乘客满意的服务员,旅游观光的导游员,精神文明的传播员,以进一步提升兰州出租车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让广大来兰游客和投资者充分感受“山水城市、宜居城市、活力城市”的魅力。

  据了解,在2015年兰州文化旅游进出租车活动中,有300名的哥的姐被授予“兰州旅游志愿者”荣誉称号,5家车行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